「不!」我聽見不知道誰的聲音,衝過來及時抱住
了即將摔下來的我。



  「……」我被人抱了住,減輕了阻力,感激脊椎
沒摔斷,睜眼一瞧,「Kitty?」



  「妳沒事吧!」Kitty淚眼汪汪的問著,恐懼的朝
向徐怡甄,「她沒拿!我們都沒拿!拿的是以前的學
姊……去年第三個床位的人!」



  15013,真好,就是我……該死的學長,不換床位的
話,徐怡甄就不會認定是我,誰叫她站在浴室門口,只能
從氣窗連成的一直線看到我!



  她一定是看見偷拿的學姊開衣櫃、爬上上舖,我也篤
定那個學姊應該是搬出宿舍的最後一天拿的,才讓徐怡甄
有氣沒處發,只能等到開學!



  『女人的話怎麼能信?都是一群吃裡扒外的賤女人!』
徐怡甄的聲音突然變成男人,等等,妳在演那齣啊?

 

 『我就知道娶這個媳婦進來是剋家族!殺!殺死她們!』
這會兒換成最上方那個臉孔在說話。

 



 該不會……徐怡甄吸收太多不知名的怨魂,結果變成怨
靈綜合體了吧?別開玩笑了,一個徐怡甄就已經讓我快掛
了,我哪有餘力處理路人甲乙丙丁啊!



  「等一下……我只幫項鍊的事,其它的我無能為力
喔!」我急切的做出聲明,「麻煩叫一下徐怡甄學姊好
嗎?再一個小時,項鍊就可以還妳了!」



  『殺───』



  黑色的長髮再度捲至,我的身體卻傳來一股暖意,白
色的霧影牢牢的籠罩了我。



  是媽媽她們……我被定在原地,被溫暖的且溫馨的
感覺維護著。



  但是我身邊的Kitty,卻被捲住身子,直直往陽台遞了
出去!我吃驚的回首,看著Kitty被捲在半空中,接近了晒
衣的竹竿,不知道哪來的長絲巾凌空打了個結,做了個圈
套,就把Kitty的頸子套了進去。



  「不──」Eva尖叫著衝了過來,我回首時她已經被擊
了出去,暈死在地上。



  「救Kitty!快點啊!」我對著四周的親人呼喊著,
「快點啊!」



  我四周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可以感受到包圍我的暖意與
數量完全沒有消失……媽媽她們必須耗費十個人的力量才能
保護我嗎?沒有一個人願意移開我的身子,沒有人願意……



  我看Kitty死命掙扎著,她的嘶叫越來越小聲,手腳的
動作也越來越緩慢……



  「救她!小珍!救她!」我哭了起來,「如果犧牲她而
讓我得救,我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的!」



  我清楚的感受到我身後有股涼意,有人離開了,我看著單
薄的白影衝向Kitty,然後兩個……三個……我竟然漸漸的看
得出白影是個人形……那好像是奶奶啊……

 

    Kitty被白影包圍著救了下來,卻已經昏迷似的,毫無
動靜的癱軟在地。



  我痛哭失聲,想爬過去探視Kitty,卻突然再度被拖住
了身子,跟拖囚犯般的直直往後拖,離Kitty越來越遠!



  我開始跟被捕上岸的魚兒一樣,最垂死求生的掙扎,我
卻無法抵抗拖走我的力量,直到我扳住自殺洗澡間對面那間
的門緣,緊緊扣住。



  學長呢?學長為什麼還不來!台南到台北就算很遠,你
們也應該有加速的方法啊!



  黑髮緊緊纏繞住我整個身子,最後啪啪的一撮撮繞上
我的頸子。



  用力一勒,我痛苦的鬆開雙手,感受著即將被掐斷的
痛楚、扭斷的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