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們宿舍吧?」學長倒是說出了一個很好笑
的答案。



  「學長,別鬧了!我說真的!」我扯扯嘴角,在我
們宿舍就雙手奉還了,有必要把事情搞到這麼累嗎?



  「不然為什麼徐怡甄只針對妳們?」學長把玩著手
機,「阿蓮剛打來,說要妳們小心,今晚會有血光之災。」



  「……」學妹們倒抽一口氣,我瞪向學長,「非常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這是提醒,大家都要小心,護符都有帶嗎?」學長
用非常專業的口吻問著。



  Eva她們把頸子裡的護符抽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們嘛!」Kitty嗚咽一
聲,終於再也受不了了。



  是啊,為什麼針對我們?從開學第一天,搬進宿舍裡
就這樣,徐怡甄一再的針對1501室,逼死小珍、附身在
別的學生上控制她們自殺……又……



  咦?我突然想到了那個包著尿布的阿蓮!



  「是我們拿的!」我跟學長幾乎是異口同聲喊
起來的!



  「阿蓮說過,東西是我們拿的,所以學姊才一直找
我們的麻煩!」我衝向學長。



  「對!那時阿嬤也有跟我說,要妳們趕快物歸原
主!」學長激動的握住我的手。



  「可是……我們什麼也沒拿啊!」Eva急得大喊
著,「我可以發誓,我們沒拿啊!」



  「不是我們!是之前住在1501的人!」我喜出望
外的叫了起來,「學長離不開浴室,她只能站在門口
看著偷走她項鍊的人進去宿舍而已!」



  一瞬間,我腦海裡浮現若有似無的畫面!



  我跟小珍有說有笑的從二館踏進一館,我興奮莫
名的尋找的一號房,然後我看見前方左側走出一個非常
時髦的女人,穿著細肩帶及迷你裙,頸子上掛了一條別致
的十字架項鍊,婀娜的從我們身邊略過……從1501出
來……



  「那個學姊!我那天說很辣的那個學姊!」我跳了
起來,搖著Eva,「什麼妳們英語系的花!」



  「妳說學姊……她之前住在1501……」Eva被我搖
得傻了似的,「她那天……」



  「她就是回來拿項鍊的!」哭到一半的Kitty突然
冒出了話,「我親眼看到她把放在衣櫃角落的夾鏈袋拿
出來,裡面就是那條項鍊……然後她戴上才出去的!」



  賓果!謎底總算是解開了!



  徐怡甄心心念念的,只有那條她最恨也最愛的人……送
給她的十字架項鍊而已!



  掛在置衣架後十幾年,從來沒有人去翻動那只未釘牢
的架子,直到那位正點學姊無意間發現如此別致的項鍊
,所以把它佔為己有……



  也讓徐怡甄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