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間下課時聽見廣播,就知道有事!」



  「來問小珍的事而已啦……」走遠後,我把袖
子撩起來,「哇靠!痛死我了!」



  我掀開袖子,上頭竟然真的有青紫的指痕!



  「這是怎麼回事?剛剛那個教官掐的嗎?」學長
怒眉一揚,一臉要幹架的樣子。



  「對啊……別激動啦!我覺得那個張教官怪怪的!他問
我是不是看到鬼、還追問我學姊是不是穿紅衣服耶!」



  「嗯?」學長有些愕然,他也跟我一樣疑惑。



  「先別探討這個,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我露出一臉
得意的笑,「我已經知道學姊要的東西是什麼了!」



  我很興奮的訴說一切,甚至告訴學長我的最新體驗,我
是如何的回到過去的時空,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事情發生的
經過……不過我越說越冷,因為學長的臉色越來越鐵青……



  「別罵!別罵!」我趕緊投降,「我是按照你說的,尊重
死者,而且這也是學姊主動願意幫我忙的……」



  「陳‧小‧美……」學長的眉頭完全連成一條線,「妳是
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這是最快的方法嘛!」我轉了個圈,「而且不見我
毫髮無傷嗎?」



  「我實在很想把妳打暈,綁起來……」學長拳頭握得
很緊,一臉想打人的模樣。



  「學姊!」可愛的Eva及時解救了我,她跟Kitty從
後頭追了上來!



  我迅速離開學長面前,趕緊跑向Eva身邊,讓學長先舒
口氣。



  「學姊!不好了!不好了!」Kitty上氣不接下氣的
嚷著,「我跟妳說,今天晚上……很麻煩的!」



  「……」我呆然的轉向Eva,「請翻譯好嗎?」



  「裡面那個學姊……是九月二十四日生的!」Eva緊緊
握著我的手。



  「嗯?天平座喔?」我還是搞不懂。



  「今天二十三號!」學長緩步走向我們,「過了午
夜,就是她二十年的忌日。」



  「喔……那我們……應該燒紙錢?還是上香?」我是在
提議,雖然還是搞不懂學姊生日幹嘛那麼緊張?



  「今天晚上,她的力量將會擴到最大,恐怕整間宿舍
都會遭殃……」學長神色凝重,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
她會想盡方法奪回她的東西……不擇手段……」



  「學、學長……」我的心涼了半截,「陰間的人都
這麼慶祝生日的嗎?」



  「不是……跟妳這種絕緣體講話真累!」學長嘆了一
口氣,又敲了我的頭,「因為有怨有恨,所以她的能力會
在忌日時刻擴展到最大,只要執念夠強,還能吸收這塊土
地所有的陰魂,最後……」




「就算她離開浴室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