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不見了,外頭彷彿是深夜般的漆黑,我扶著的
洗手台磁磚,有好些裂縫都不見了,看起來嶄新許多;而
上頭的水龍頭也是,沒有那麼的破舊……基本上造型根本
不一樣,是早期水龍頭的形狀。



  燈光更加昏黃,四周一片靜寂,我一個人跪坐在浴
室地板,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突然間,門口走近了一抹紅色的身影。



  徐怡甄!



  我倏地站了起身,卻發現說不出話來!



  徐怡甄穿著紅色的洋裝,手上真的拿著一把水果刀,緩
步的往第一間洗澡間而去。



  我看著她拉開門,優雅的走了進去,然後關上了門。



  不!不行!我吃力的站了起身,緊張的衝了過去,我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是我並不希望她自殺!



  當我將手指碰觸到門把的那一剎那,我發現我穿過
去了!



  那是個很噁心的感覺,彷彿有人把什麼東西硬塞進
我腦子跟身體裡一樣,我感到反胃、想吐,然後聽到了
蓮蓬頭的水聲。



  徐怡甄此時此刻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我們兩個人就擠在一間小小的洗澡間裡,幾乎是
大眼瞪小眼的距離。



  但是徐怡甄並沒有看到我,相反地,她一再的穿
透我的身子、我的臉、我的頭……給我一陣又一陣噁心
的感覺。



  我想喊叫,依然喊不出聲音。



  我就這麼瞧著她站在蓮蓬頭下,淋濕了一身,她的臉
色平靜的無以復加,只是柳眉緊蹙著,讓我看不出來是否
正在哭泣。



  她將水果刀割了一綹長髮,再把刀插在置衣架的鐵絲
空縫,然後用那綹頭髮充當繩子,把刀子牢牢的給綁著,
讓刀刃向外。



  然後她深吸了一口氣,把剩下的那頭長髮全握了起來,
塞進嘴巴裡咬住,靈巧的取下頸間的一條銀色鍊子。她小心
翼翼的將鍊子繞著手指頭一圈圈收起,掛上置衣架後突出的
鐵勾。



  下一刻,她連遲疑都沒有,就用力將雙手往刀刃出一
抬、一劃,血頓時噴出一道圓弧,嚇得我失聲尖叫。



  我的姿態像是在尖叫,但依舊沒有聲音!但是我面前
的徐怡甄呢?她痛得緊閉上雙眸,尖叫聲不絕於耳,卻淹
沒在她咬著的頭髮裡。



  鮮血如注,從她的雙腕間拼命流出,她卻僅僅停留了
幾秒鐘,側了頭,往水果刀衝了過去。



  天哪!天哪──哪裡生這麼大的仇恨啊!為什麼要如
此傷害自己呢!為什麼!



  我跟著哭了出來,我的情緒彷彿與徐怡甄重疊一般,內
心湧出絕望的傷悲,無法止息!



  「我的……」扭曲般、塞在洗澡間的徐怡甄,突然握住
了我的腳踝,「我的……」



  砰!砰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