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死者保持敬重,她需要妳幫忙,才會留下妳。」學長
語重心長的跟我交代,「阿蓮的護符還是有效,至少她不能置
你於死。」



  「……這真是好消息……」我更無力了。



  「我把通訊錄分四等份,大家開始聯絡,我們要知道徐怡
甄的男友是誰、還有她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學長把三份通
訊錄遞給了我,「趕快把事情解決掉,以免夜長夢多。」



  「真是麻煩……她為什麼不乾脆把東西講清楚呢!」我厭
煩的很!除了講把東西還給我外,她會不會講別的話啊!



  「說不定她講不得。自殺的人有些禁忌。」學長冷冷一
笑,他那抹笑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不過我更快想起小珍,她也是自殺的,雖說不是自願,但
是她有什麼禁忌嗎?



  「我下午這堂課非上不可,妳趕快先開始聯絡。」學長
拍了拍我,「有事……」



  「CALL你。」我都會背了。



  學長笑了一下,便往商館走去,我握著手上那份通訊
錄,想著要一一打給這些學姊們,不知道開頭該講什麼。



  我現在心中想著很可怕的事情,我想著我在浴室裡流的
血,真的被徐怡甄吸收去了嗎?她再也不必畏懼我與生俱來
的優勢,而可以任意的傷害我了嗎?



  就連透過,她也能嘗試著把我帶到某方。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什麼,握緊通訊錄,直直往宿舍裡跑。



  如果是這樣,表示徐怡甄有話要說嗎?



  我回到宿舍,把通訊錄放在桌上,還分別留下了字條,希望
Eva她們回來能看得見;接著我喝了一大杯水,做了一個很長很
長的深呼吸,再度來到浴室門口。



  下午一點的浴室,保證是罕有人煙,並且常常空無一人的。



  「徐怡甄學姊。」我大膽的喊出她的名字,「我很想
幫助妳,也想幫妳找回那個東西,但是我需要妳的幫忙。」



  浴室裡沒有回應,只有徐徐的風吹過。



  「我要知道妳究竟丟了什麼東西,如果妳願意的話──」



  咿───



  面對著我,那第一扇洗澡間的門,開了。



  不要怕!小美!我這樣告訴自己,事情走到這個
地步了,與其浪費時間犧牲無辜的人,不如直接問
當事者比較快。



  我知道這是很冒險的事,不過我都已經見紅了,就沒
什麼好避諱了吧!



  我一腳踏進浴室裡,又是一陣天旋地轉,空氣變得窒
悶難受,我暈炫到腳都站不穩,不得不扶著洗手台的邊緣。



  我痛苦的搖著頭,眨了好幾次眼,跪在地上喘息。



  當我定下心神時,卻發現我眼前的浴室有一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