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嚥了一口口水,緊握著雙拳,背上正滲著汗,我
知道現在在我眼前的不是舍監,是那位學姊。



  我瞭解到,只要她願意,她可以附在任何一位同學
或師長的身上,可以造成更多更大的傷害。



  不過……我低首點了點頭,我也注意到──學姊
從來沒有離開過浴室!



  大手一伸,我冷不防的握住舍監的手,把她拖出浴
室外頭。



  「啊──怎麼回事……怎……」舍堅如大夢初醒
般,嚇得尖叫,「我……咦?那位同學呢?」



  「教官跟幾位同學把她送回房邊了。」我趕緊接
口,「他們從這個樓梯下去的,舍監快追上吧!」



  「喔喔!好!」舍監看起來很疑惑,大概覺得自
己有段記憶失去了吧?



  我緊皺著眉頭,不得已把Eva跟Kitty送回宿舍裡去。



  回到宿舍後我先用衛生紙按壓住掌心的傷口,傷
口很痛,血流如注,但是我擔心的不是這個,我擔心的
是我在浴室裡流了血,會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學姊?剛剛怎麼回事?總覺得舍監好怪……」敏
銳的Kitty還是感受到了,「為什麼不讓我們外宿。」



  「剛剛那個……」我欲言又止,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嚇她們。



  「剛剛那個不是舍監吧?」Eva戰戰兢兢的接了話,
「我覺得她像在威脅我們!」



  唉……連Eva都感覺到了,我實在也沒什麼好瞞她
們的。



  「剛剛學姊附身在舍監身上,威脅我們不能逃,必
須乖乖待在這裡,不然她會傷害很多無辜的人。」我動
手把一些符咒發給她們,「現在我們同坐一條船了,
一定要同舟共濟,把這件事解決掉!」



  「嗚嗚……為什麼……好可怕!」Kitty比較纖
細,即使她想接受,但還是恐懼不已。



  「裡面那個學姊說,她有東西被拿走了,她要我們
還給她。」我簡單的把重點託出,「我們只要奉還那
個東西,學姊應該就沒事了。」



  「我沒拿啊!」Eva連叫聲都帶著哽咽。



  「我也沒有!」Kitty則是泣不成聲。



  「我也是,我覺得小珍更不可能!我現在還搞不
懂,她為什麼專挑我們!」應該跟我去她那一間洗澡
沒關係吧?「但是竟然挑了我們,那我們得把責任扛
下!」



  Eva跟Kitty悶不吭聲,我相信她們一定覺得自己
很無辜。



  我又何嘗不是?不過我一直很介意學長說的,學姊
一直看著我這件事,我又沒有拿,為什麼專找我?而且
從異樣發生開始,她幾乎就很常針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