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穿著的睡衣是圓領衫,學長給我的符包紅線
從外面是完全看不出來的!更何況我從回來到現在根本
沒跟任何一個人講過這個符包的事情……而小珍竟然能
夠一語中的!



  突然,我對小珍說話的信任度瞬間拉高了百分之七十。



  「早上還沒有,但是現在學姊的磁場跟光芒明顯變強
了!」小珍凝視著我的鎖骨。



  如果小珍真的有感應力的話……那麼從早上她詭異的視
線、跟浴室互瞪、包括剛剛她知道傳說的自殺學姊是怎麼
死法,都有可能是真的了!



  我打了個哆嗦,開始後悔抽宿舍。



  「學姊!真的還假的?」看來Eva她們對這一切也是半
信半疑,抓住這件事就想求證。



  我點了點頭,這種事沒必要騙她們。



  「天哪!那這樣……小珍學姊的感覺都是真的了!我們一
館是不是有什麼?還有早上的衣櫃!」Kitty慌了手腳,語
無倫次的喊了起來。



  「我們宿舍不必怕!有小美學姊在,萬無一失!」小珍
這會兒顯得很鎮靜,「我覺得一切都是那個自殺的學姊的
問題……」



  「不是說她不會害人嗎?」一掃剛剛的好心情,Eva
跟著哭喪著臉。



  「我不知道!」小珍搖了搖頭,眉宇之間的皺紋多了
好幾條。



  「別想了!大家都別再想!越想只會讓自己越害怕
而已!」我趕緊安撫她們的情緒,「剛剛Kitty說了,二
十幾年來都沒事,都就沒事啦!大家何必自己嚇自己?大
不了就到二館去洗澡上廁所嘛!」



  「我們……」Kitty囁嚅的說,「一起去好不好?」



  三個女生一反早上的排外動作,瞬間一起行動,甚至
整齊劃一咧!各自把衛浴用品準備好,小手牽著小手,
出了房門右轉,往二館的浴室走去。



  然後留我一個人在房間裡。



  我呆站在中間的走道上,看著明明很窄、但現在讓我
覺得太空曠的房間……都是小珍,害得鐵齒的我也不舒服
起來。



  不過既然她剛剛提到我八字重、氣場強,又加上守
護靈很厲害,那我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我開始覺得人
類真是脆弱,明明前一秒鐘對這種事嗤之以鼻,現在我
已經開始祈禱了。



  聽說守護靈都是親人變成的,那麼疼我的人真不少,去
年往生的爺爺奶奶,還有大前年過世的外公,我小時候就
病逝的外婆,當然最親的莫過於今年初意外喪生的媽媽了。



  要是你們都在的話,一定要保證小美平平安安的喔!雖
然小美好像很現實,平常都懷疑你們的存在,但是小美覺
得妳們現在存在會比較好。



  當然,我更希望這一切只是巧合與怪談。



  因為我半夜走過宮燈那麼多次,一次也沒遇上宮燈
阿姊。



  我把頭髮用鯊魚夾夾了起來,我告訴自己以平常心面
對一切,大不了不要進浴室時,我突然想起我那一桶可憐
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