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Eva跟Kitty被這聲音嚇得尖叫,然後莫名
其妙的看著被摔破的吹風機。「學姊!妳幹嘛嚇人啦!」



  Eva彎身出來,幫我撿起吹風機及殘骸。


  「我剛剛就在那一間洗澡啊!」我突然想到什麼似
的,豁然開朗,「可是什麼事都沒有喔!」



  「真的嗎?」



  「千真萬確,妳沒看到我好得很!」我還轉了幾
圈,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果然……呼!大家都說不要去惹就沒事!那個學姊
一直很好的!」Eva跟Kitty鬆了一口氣,拍拍胸脯,不
過她們打死都不會去那一間洗澡。



  「可是……我看到的不是那樣。」該死的小珍又接
口了,「我看到的是青面厲鬼,那個學姊……很可怕……」



  「怎麼會!要是這樣,我哪能全身而退?」我不打算
讓小珍繼續用這種傳說來嚇人,打定主意要讓她啞口無言。



  只見小珍看了我一眼,起身到椅子上拿出電子辭
典,然後遞到我面前。



  「幹嘛?」



  「學姊,妳自己輸自己的生辰八字,算算妳八字有
多重。」小珍認真執意的看著我。



  「喔……」我接過電子辭典,想想小珍還算細心,至少
還讓我保有自己的生辰秘密。



  我迅速的按了數字,真是有趣,才幾個小時,連續有
兩個人跟我要生辰。



  「多少多少?」Kitty好奇的問著。



  「唔……」我側了頭,看著試算出來的數字,「六
兩八!」



  「哇……」Eva跟Kitty驚呼一聲,一臉不敢相信的
樣子,「六兩八?真的假的?」



  「這代表什麼嗎?」我把資料刪除,還給小珍。



  「哇……我才四兩!」Eva報著自己的八字重量。



  「很棒了!我三兩二而已耶!」Kitty鼓起腮幫
子。「聽說皇帝命是七兩二呢!」



  「七兩二?哇……那我可能是宰相命,或是將軍
命喔!哈哈哈!」對這種習俗迷信一向不加採信的我,
只是一笑置之。



  「學姊的八字很重,氣場很強,而且守護靈又多又厲
害。」小珍突然站起身來,站在我面前,「所以一般的
魍魎鬼魅,學姊根本感覺不到,他們還會怕學姊!」



  「是喔?」我挑了挑眉,小珍真是厲害,越說越有
一套。



  「而且……」小珍歪了歪頭,視線突然落到了我的頸
間,「學姊頸子上多了有法力的東西!」



  這一次,我是真的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