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她習慣把餐巾紙掛在胸前,怕污了美
麗的衣服;喝湯時,拿湯匙的手勢絕對要翹起小姆
指,她習慣一口一口的喝,有時候愛故意喝出點聲
響,逗的人咯咯開心。

 

     「這女人好假。」冰冷的聲音看著湯匙裡
的湯,「喝出聲音來有什麼好笑的,沒教養。」

  「因為凌兒十分可愛,士青也喜歡她的可
愛。」『長腿叔叔』很有耐性的說著,「每次
他們單獨吃飯時,凌兒都會這麼調皮。」


  「你說這女人失蹤時幾歲?二十三,二十三
歲了也會覺得這種事好玩?!」小琳冷哼了一聲,
「我才二十二,就覺得幼稚至極。」


  「好了,小琳,停止妳的批評,妳要做的是
成為凌兒。」『長腿叔叔』要求小琳繼續做下
去,「喝湯,然後──」


  「呵呵,呵呵呵……」對桌的小琳咯咯的笑
起來,一臉調皮樣,那燦爛的模樣,好像凌凌兒
重生一般,連『長腿叔叔』都傻了。


  真的是……一模一樣呀!


  「笑完了。」瞬時間,小琳又恢復成無表
情面容,「笑的還行嗎?秋先生。」


  秋連發一愣,對那一秒鐘就消失的容顏感
到錯愕,這劉小琳怎麼一點表情也沒有呀?從
整容後至今半年,一點進展也沒有,但是可喜
可賀的是,她模仿凌兒,的確是唯妙唯肖!


  「秋先生,我非得什麼都照著凌兒的方式
來嗎?」小琳把湯匙放下,微笑的點頭,請佣
人收走──這也是凌兒的慣有動作。「不是只
要達成目的就好了。」


  秋連發臉色一凜,先是屏退左右,然後
才微微鬆了一口氣:「這麼多人在,妳別動
不動提那件事。」


  「我沒說出:『拿到秋家財產』這六個字
吧,你不要緊張。」小琳優雅的把胸前餐巾下,放
在桌上一一折疊,「我知道學這些是有必要的,但
是我並不想完全這樣過活。」


  「妳這是什麼意思?當初不是 說願意幫我嗎?」
秋連發眉頭一皺,連容都整了,她究竟想幹嘛?


  「反正你不是會跟他們宣佈我喪失記憶嗎?那
我就不必完全照著凌兒的模式來;照著她的模式
來,要拿到財產會很慢。」小琳把餐巾紙折成一
小塊方形,放到了右手邊。


  「妳別把事情搞砸。」秋連發厲聲警告著,小琳
倒是不以為意。


  「放心好了,我說過我會報答您的,不會把事情
搞砸的。」小琳淡淡的說著,表情一樣毫無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