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青一愣,是呀,五年前生死之交的約定,絕
對不再提那‧件‧事!只是,承勛才剛出獄,要怎
麼要謀生呢?想必他那個固執的父親也不會認
他,更甭說讓他回道館繼承了,這樣子……承
勛該怎麼辦?



  「我不說就是了,你別吼那麼大聲,樓下的人
會以為我出事。」士青沒好氣的搥了承勛一拳,「這
幾天先住在我這兒吧!」



  「嘿……你這樣說了,我恭敬不如從命。」承勛
咧嘴笑了,像隻大熊。



  「王媽!」士青朝著樓下大喊,一個老
婦應了聲,「幫我準備一套盥洗用具給這
承勛,還有一間客房!」



  樓下應了聲,不過還夾帶了碎碎唸的咕噥;
士青轉過身只得聳肩,看著一臉大難臨頭的承勛。



  「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個王老婆子對我最有意
見了,叫她幫我打掃客房做啥?!」承勛直覺得頭
疼,「等一下有得被唸了……」



  「噯呀,王媽人很好的,只是看不慣你那粗手
粗腳的模樣罷了!」士青朗聲大笑,他當然知道王
媽的個性囉!「順著點、順著點。」



  又不是你在順!承勛咕噥著,他等一下應該
去買付耳塞,勉得被唸到耳朵長繭。



  他們一起下了樓,坐在沙發上一票正經八百坐
著的傢伙全部同時站了起來,一臉緊張的看著士
青;他只是跟他們點點頭,交代幾聲後,他們便
迅速的離開客廳。



  「幹嘛,那幾個像是雕像的人,看到你幹嘛
那麼緊張。」



  「哼!全國沒幾個人看我不緊張的。」士青
白了承勛一眼,「我可是『秋集團』的總裁,
秋士青呀。」



  士青說著,也穿著西裝的他筆挺的站著,他
有著一份娟秀的氣質,還有遺傳自母親的俊美面
容,但是,在那之下,還有著一股不容侵犯的
威嚴感!



  「我看不出什麼。」承勛冷冷地,又是嗤
之以鼻。



  「呵呵呵……」士青也噗的笑了出來,他們
是何等關係,他怎麼會在承勛面前擺什麼總裁架
子呢?!




  繼任『秋集團』幾年來,他自知自己有多聰
明冷靜的頭腦,多老奸巨滑的心機,就是如此,
他才能站在萬人之上,營運著這全國第一的集
團;儘管他年輕、儘管他看起來像是不學無術
的公子哥兒,但是他能力已經再再證明了一切!




  所以看不起他的傲慢人士,均一一被他吸收
合併;反正爛企業不需要太多,不是嗎?於是秋
士青這個名字在商業界是很響亮的,是無人可
敵,也是人人敬畏,人人生恨的。




  只是這樣日子稍嫌空虛,畢竟身邊沒幾
個是真心人。當然,關承勛這種莫逆之交,當
然是真心人之一嚕!




  「好了,我得去公司了,你在這好好住下
來。」士青拍了承勛一下,好友般的親切,
「你可以打電話給那幾個閒人,大家也好久
沒聚了。」



  「嘿──也是!」想起那群閒人,承勛也是
念的很~「不過我想得扣掉姓卿的小子,他恐怕
還在女人堆中打混。」



  士青跟承勛再寒暄幾句,就往門外走
了,望著士青頎長的背影,再望望剛剛
樓上那粉紅色的房間,承勛臉沉了下來。





  士青呀士青,至今走還不出失去她的傷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