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假設一下,爸,你沒看見妹妹那個態度。」卿美
燕冷哼一聲,走近佳人,「一付好像她是總裁,在發號施令呢!」

 


     佳人只是靜靜的站在門口,從以前到現在,姊姊就不喜
歡她,這點她心知肚明,尤其爺爺越疼她,她就越恨她;只是
她不懂,她們是姊妹呀,為什麼總是弄得跟世仇似的。

 


     最討厭的是,整個卿氏家族都知道姊姊待她如仇敵,而
勸和者少,反間者卻多的不可勝數。

 


     「我只是在交代封鎖消息,暫時不讓外界知道爺爺病倒
的消息。」佳人義務性的解釋。

 


     「喲,瞧妳說得很厲害似的,這麼一點小事妳以為大家
不會做嗎?」美燕看她這個妹妹越看就越礙眼,「而且再怎麼
封鎖,最後還不是得讓他們知道,何必多此一舉?」

 


     「這麼一點小事,從爺爺病倒後就沒人想到過,包括爸
也是。」妳呢,妳到今天才來呀……「至於封鎖消息是有必
要的,我們不能讓商界頓時大亂。」

 


     「消息一出去不是照亂不誤?」 美燕最討厭她妹妹
那付目中無人的態度,好像全世界就只有她最行!

 


     「美燕,夠了!」卿華城一吼,這個女兒的出現,總是讓
他覺得汗顏,「長輩都在這兒,別丟人現眼!」

 


     美燕轉頭過去看著當著眾人兇她的父親,她今天才不管
什麼天王老子,今天爺爺倒下了,就不會有人能再護著卿佳人!

 


     「我那樣說又沒有錯!早晚外界都會知道爺爺中風的
事,晚一點知道就不會大亂嗎?」美燕不顧卿華城的阻止,繼
續咄咄逼人,「為什麼要說我丟人現眼,為什麼不說佳人她
那付頤指氣使的樣子?這裡長輩這麼多,輪得到她來發號施
令?」

 


     「我是卿奐先生的私人祕書,請您注意一下,卿美燕小
姐。」佳人突然揚高了聲音,截斷美燕的無理取鬧,「做這
一點權宜之計,應該不為過!」

 


     美燕瞪大了眼睛,看向擺出高姿態的佳人;她、她竟然
敢這樣跟她說話?還搬出祕書的模樣來?她想要公事公辦是
嗎?連這個姊姊她都不放在眼裡了!

 


     「其實美燕說的也沒錯。」挑撥離間一號,大伯父出
聲了,「這裡長輩那麼多,實在輪不到佳人做主。」

 


     「是呀……華城,連你都沒開口了,佳人怎麼越了輩
份呢?」,大伯母也開口了,「而且消息封不封鎖,反正遲
早有洩露的一天,一定會引起軒然大波的……」

 


     又是這樣,被爺爺過度疼愛的她在所有的親人眼裡,似乎
都是他們的肉中刺、眼中釘!美燕姊一亂鬧,他們就跟著起
鬨,她在爺爺身邊待了十幾年,會不知道他們的嘴臉與心思?

 


     他們難道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爺爺死撐著都要握有百
分之六十的股份?就是因為家族裡沒一個可靠的!

 


     「商界一大亂,卿氏企業的股票就會下跌。」佳人不顧
閒言閒語的繼續說明,「我知道消息只能瞞一時,但是這個
一時卻可以為我爭取時間。」

 


     時間?眾人皺起了眉頭,不能理解佳人的話。

 


     「我大量做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