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在哪?」琦璿走進大理石客廳,劈頭
這樣一句話。


  「照理說,我們應該睡在同一間。」聲威自然的摟住
琦璿肩膀,「畢竟妳是我包養的……」


  「沒、沒這回事!」琦璿一驚,趕緊把聲威推開,
「我、我不做床上服務!」


  「嘖嘖,蔣大小姐呀,包養是幹嘛妳會不知道嗎?」
聲威甩動鑰匙,「是情婦!情婦的主要工作就是──」


  「我不要聽!你不是包養我來撐場面的嗎?我、我
才不是……」琦璿緊張了,她緊緊的拉住皮箱,一副要往門外奔去的樣子,「我要走了,我才不要讓你包養!」


  聲威笑著一把琦璿拉回來,她恐怕真的是處子,每
次提到這方面的話題,她就會臉紅心跳、外加緊張的支吾其詞!呵,跟洗劫他時的模樣真是天差地別。


  「放心好了,我保證不對妳動手的。我選擇妳是因
為我需要妳的幫忙。」聲威一彈指,一個老管家就遞上了一個信封袋,「裡面是契約,妳仔細看過再簽章;麻
 煩你帶琦璿去她的房間,順便叫人幫她化妝。」


  嗯?琦璿一抬頭,手中的皮箱就被老管家拎了走,
他貌似恭敬的請她跟著他走,要領她到房間去。


  房間在二樓的走廊底端,其實也才兩間房間而已,
因為一間房間,就有二十坪大小;事先聲威已經派人將這裡打掃乾淨,化妝品、首飾也整齊的擺在梳妝台
前,琦璿再看了看衣櫃,果然連衣服也都買齊了。


  他怎麼知道她的尺寸?該不會……那晚摸那幾下,
就能夠知道了吧?想到那晚的觸碰,加上從今而後要跟聲威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天使就一陣哆嗦。


  她坐上柔軟大床,迫不及待的抽出信封袋裡所謂的
「契約」,琦璿請管家離去,便趕緊觀看;而隔壁房間的聲威正準備沖澡,此時的他是靜謐且不語的。他的腦
中盤旋著很多事情,因緣巧合下找到了琦璿這樣的女人,是否上天冥冥之中註定,要讓他成功呢?


  今晚要參加信陽集團的一個慶功宴會,他要琦璿代表
出席,但是他不會出現;卿聲威和蔣琦璿這兩個人是絕對不能讓外人搭在一起的,否則他的計畫就會毀於一
旦。


  今晚的宴會,美燕姊也會參加。卿美燕,他跟佳人的
大姊,卻是一個剛愎自用而且個性偏激的女人;從小到大,因為不被爺爺疼愛加上自侍甚高,讓她對他們
兩姊弟恨之入骨。


  她一心一意,認為自己會是卿家下一任的總裁。她
的實力的確是不錯,因為她夠狠,手腕夠俐落,但心狠手辣不代表就能夠繼承「卿氏企業」,爺爺也清楚這一
點,所以在稱讚美燕姊之餘,卻不曾想把企業交給她。


  現下爺爺果然把「卿氏企業」交給了佳人姊,美燕姊
的歇斯底里可想而知,自小她就是以仇敵的態度看待他們
兩個的,現在她一定認為──佳人姊搶走了她的總
裁寶座。


  她會做出什麼事打擊、傷害佳人姊,那是可想而知的。


  士青說的對,他跟佳人姊的感情有多好?他們一起
長大,一起待在爺爺身邊,感情自然好的沒話說;所以
面對美燕姊的攻擊以及卿家上下那些豺狼虎豹,他是斷
不可能坐視不管的。


  只是他不願讓別人發現他的能力,所以他想出了一
個絕妙的方法,要暗中支持他深愛的姊姊。


  信陽集團辦這一場宴會,美燕姊受邀出席,他們商
界人喜歡在這種宴會之中結交新人脈以拉近關係;他就
要利用這一點,來釣美燕姊上鉤。


  他化名叫「瑞克先生」,是收購股票與收購企業的
能手,而琦璿將是他的私人秘書,為他出面交涉一切;
他相信美燕姊會很高興認識他這位新朋友,以便日後可
以合作;畢竟,他已經聽到了風聲,美燕姊正準備賣
掉「卿氏企業」的股份,蠢蠢欲動。


  離開浴室,聲威開始穿戴,他的風流倜儻一向所向
披靡,只是今日……很遺憾,他恐怕無法對女賓客回以
微笑,因為主角,將是他包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