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應該歡呼嗎?應該要尖叫著告訴全世界
說:天下的女人們,我讓卿聲威包養了!


  「狗屎!」天使緊閉起眼,啊啊啊的尖叫不
停,一邊搥著床!「討厭討厭討厭!」


  「別再叫了,妳已經叫了夠久了。」俊美的
男人出現在門邊,溫柔的提醒,「時間差不多
了,麻煩妳動作快一點!」


  「出去啦!」天使氣的抓起床邊枕頭,往門邊
扔去。聲威伴隨著大笑躲過,還揚長而去。


  聲威讓天使辭了職,並且付上大筆金錢好讓酒店
放人;接著就送她回到她租的小房子裡收拾行李,即
刻搬到他那邊去;聲威同時也退了飯店,決定搬回屬於他的別墅去。


  「大小姐,妳的東西才一個皮箱,也能搬那麼久呀!」
聲威倚在車子邊,又好氣又好笑看著一直氣嘟嘟的天使,
「笑一個嘛,從我包下妳後,妳就沒笑過。」


  「我、笑、不、出、來!」天使一撇頭,哼了好大
一聲。


  聲威只是輕笑,幫天使拎過她的行李,放上車,然
後上了駕駛座,發動車子。


  「妳心情鎮定了沒?我有正事要跟妳說。」聲威看著
天使奮力扣安全帶的模樣,直覺莞爾。


  「你說吧!」天使沒好氣的應著,雖然她其實也很
想知道,聲威究竟包下她做什麼,「我洗耳恭聽!」


  「我可以先問妳的名字嗎?我不想一直叫那種名不副
實的稱謂。」聲威說的自然有理,「我想我們都同意『天
使』這兩個字不符合妳吧!」


  「哼,你說話非得帶刀藏刺的不可嗎?」天使倒是否
認,「我就是不像天使,這樣說你高興了吧!還有,我一
點也不想說我的名字。」


  「哦?」聲威像是不強迫她般的點了點頭,「妳
不說,我只好自己去查了。」


  「喂,夠了喔!」天使緊張的巴住聲威的上臂,
「我叫蔣琦璿!」


  不能、千萬不能讓他去查她的身份、她的背景、還
有她過往的一切!


  聲威微頓了一下,她的臉色正發白呢!她的身世背
景有那麼不堪調查嗎?為什麼會緊張成那副模樣?這頗
令人匪夷所思。


  「琦璿……不錯的名字。」聲威轉動著方向盤,一邊
瞄著琦璿臉上的表情。


  「喂,姓卿的,我可是告訴你名字了,你不能再去
亂調查我的事喔!」琦璿緊皺著眉,帶著警告意味的告
訴聲威。


  「嘖!妳不知道越禁止越會讓人有好奇心嗎?」尤
其是她的表情,簡直讓他有想立刻撥電話給阿智調查的衝動。


  「卿聲威!」琦璿這下可急了,趕緊放低姿態,
「拜託你啦,不要調查我好嗎?你要我配合什麼都成,
我……」


  呵……聲威還是不止的笑了。儘管這一路上琦璿
沒心情跟他說笑,但是每每瞧見她的表情、她百變的態度,
還有那鬼靈精怪的模樣,就足以讓他打從心底發噱。


  選擇她,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