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天使開始覺得笑起來很無力了;為什麼卿
聲威拋給她的微笑,會讓她有點站不穩呢?他的反應、態度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她的算計之外;而且他的眼底
好像藏著某種狡獪,她……是不是應該讓吳董帶走會比較好一點?


  不行!深呼吸呀,好不容易釣上的魚正一步一步的照
著計畫走,她這個主帥,說什麼都萬不能臨陣退縮!反正台
詞兒都想好了,不怕他出招。


  「卿少爺……」天使帶著羞怯的笑容,不好意思的瞄
向聲威。


  「我很想妳,從第一天見面起我的眼睛就無法從妳身
上移開。」聲威笑的甜膩,卻讓天使心底更加天人交戰,「原本我不想破壞自己的原則,但是我對妳的思慕
之情,卻讓我沒有辦法忍受這麼久見不到妳。」


  「是、是嗎?」為什麼他一句也不提呢?他什麼都不
說,要她怎麼應對!「我也是;那天晚上……真的很謝謝你的溫柔。」


  「呵,我說過,只要妳放輕鬆,我會給妳一個很棒
的初夜。」聲威執起了天使的手,在其上一吻,「我沒說錯吧?」


  「嗯……嗯!」天使笑開了顏,卻顯得十分僵硬。


  「好了,我不吵妳,妳快換回便服,我的車就在外
面等著妳。」聲威親暱的撫過天使的粉頰,從容的走出化妝間。


  怎麼、怎麼回事?天使呆愣愣的目送聲威的背
影──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隻字不提那晚的
事?也不是隻字未提……他說的,好像他們真的歡愛
過一場激烈雲雨,然後他還把二十幾萬捧給了她似的!


  還說他想她?他迷戀他?哪有人用那麼冰冷的眼
神看喜歡的人!


  喲~一陣雞皮疙瘩竄起,天使下意識的護住自己
的雙臂、她心底有一股聲音叫她千萬不能出去。


  「這怎麼可能?卿聲威竟然親自來找她!」聲威前
腳才出去,眾女人就開始喧鬧,「賤貨!妳早就知道他會迷上妳嗎?」


  「天啊,這根本不可能!天使,妳是什麼辦到的!」


  「搶我們的客人不說,現在竟然能讓卿聲威再點她一
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妳會媚術嗎?賤貨!」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好像在諷刺嫉妒她,但又帶著點
羨慕;但是在鏡前的天使卻無力的跌坐回椅子上,她的腳好軟,連笑也快要不自然了。


  她們究竟在說什麼?不要她耳邊吱吱喳喳的!對於卿
聲威的「寵愛」,她只感覺到大難臨頭,根本沒有什麼興奮和喜悅可言了!


  不照她的劇本走,她就是一個無用的導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