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著腰的天使警覺到大事不妙,她一還在護著她疼痛
的頭皮,聽著一邊毀容的呼喊聲;開玩笑!她這張臉
可是賺錢的好東西,這群女人怎麼會差勁到說毀人臉就
毀人臉呢?


  電影上演的都沒假,酒家女個個都這麼粗暴!


  天使突然再往下壓下身子,蹲到了地板,眾家女子還在
拳打腳踢之際,有人就遞給了紅姊一把美工刀,看來說什
麼她們都非得毀掉天使不可的樣子。


  電光火石間,天使突然一旋身體,掙開了拉髮箝制
給站了起來;幾根黑色的髮絲在空中飄著,而剛剛抓著天使頭髮的女人,發現她的手上……還夾著大量的頭髮。


  天使站在她們中間,直挺挺的站立著,她不知從何而
來的刀子,俐落的削斷自己的長髮,為的是不再受到控制。


  「妳那把刀子算什麼,要不要跟我的比?」天使揚起
頭,那睥睨的模樣是沒人見過的,而她手上掂著的,是一
柄軍用刀。


  那柄軍用刀閃閃發光,即使是歇斯底里的女人們也
愣在那裡。


  「小姐們,大家做生意不是各憑本事嗎?幹嘛就專找
我麻煩?」天使操起刀子就把刀尖逼向紅姊,「我也只是想來討口飯吃,妳們幹嘛非得逼我到這地步不可!」


  天使尖聲嘶吼著,彷彿她受了多大的委曲一般。


  她就搶客人又怎樣!那也要客人喜歡她呀!偏偏卿
聲威就是看上了她,這些女人怎麼那麼不講理呀!


  「妳……不是妳的檯妳本來就不能轉,妳怎麼可
以……」紅姊說話突然變小聲了。


  「我以後不亂來就是了嘛!」天使嘟起了嘴,「而
且那天妳們明明故意攔住我跟卿少爺見面的,還說!」


  呃,這話一點都沒錯,當天她們就是怕聲威看上天使
,所以用計把她關在化妝間裡,只是沒想到,最後還是讓
她得了逞。


  「好了,不要再吵了!」經理突破重圍進了來,一下
又見到亮晃晃的刀子,「天使!妳帶這個來幹嘛!」


  「防身工具。」天使不甘願的咬著唇,把刀子給收
了起來。


  防身工具?這位天使根本跟「天使」完全相反,把
軍用刀當成防身工具?剛剛起身那一剎那間的俐落,恐怕不是泛泛之輩呀……


  「天使,這裡有這裡的規矩,要待在這裡就得服從
這裡的規矩!」經理擺出上位者的模樣來了,「這次的事件我想妳已經受到教訓,下次不准再犯。」


  「嗯……」哼,妳說不再犯就不再犯?


  「經理,算、算了,大家說開就好,也好讓我們看
清楚天使的真面目!」紅姊拍拍經理,「而且卿少爺是不會點同一個女人兩次的,這次就算了。」


  「也對、也對……」女人們看到刀子再度突然溫和
起來,一邊交頭接耳,一邊看著天使,打量著她到底是混哪裡的。


  經理再嚴厲的警告幾聲後,交待大家快點準備,因為
營業時間已經要開始;然後上前心疼的看著一地散髮,和天使頂著的亂髮。


  「放心好了,我會修一下的。」天使轉向鏡子,有點
惋惜看著被自己削到肩頭的頭髮。


  經理嘆著氣,便往化妝間外走去;此時大家恢復常
態,趕緊打扮著自己。


  「看不出來,天使,妳也不是省油的燈。」紅姊用
手肘頂了頂天使,眼神中浮現了一絲佩服,「有一套喔。」


  「紅姊!」天使輕笑著,「沒辦法呀,出來混口
飯吃,還是小心點好。」


  「憑著妳那張臉,妳倒是能騙倒很多人。」紅姊抬
起天使下巴,「卿少爺也是被妳這麼迷的?」


  「呵……」天使露出一抹淺笑,不做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