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待在化妝間裡,無視於身後的殺氣騰騰,反而
是一臉無入而不自得。


  幾天前她光明正大的搶走卿聲威之後,這群姊妹就一
直看她不順眼,隔天她特地請了幾天假,就是希望這份怒
氣可以稍微平緩;結果看來是沒什麼,因為她一踏進化妝
間後,就感受到可怕的怒氣。


  「天使!妳不要以為妳是新人就可以不懂規矩!」終
於有人衝上前了,「怎麼可以搶走別人的客人!」


  「紅姊,我沒有搶妳們的客人呀!」天使回過頭,站
起身來看著一頭紅髮的女人,「那天我也不知道怎麼
回事,是卿少爺選我的。」


  「妳少裝那副清純的樣子!」紅姊立即狠狠推了天
使一把,使她絆到椅子而踉蹌,「誰不知道妳根本就故意走錯包廂的!」


  哦?這麼明顯呀!天使好不容易止住了向後倒的
身子,赫然發現她已經被所有的女人圍住了;人海戰術
嗎?女人歇斯底里起來是很可怕的,她不想硬鬥。


  「紅姊,事情不是像妳說的那樣!我真的是走錯包
廂……」天使皺起眉頭,開始瑟縮起來了,「我看到卿少爺時嚇了一跳,他、他真的跟妳們說的一樣迷人,所
以我、我就……」


  雙手掩面的天使趁機打了幾個呵欠,硬是把淚水擠
了出來;一般人都會同情弱者的,尤其她的模樣原本就已經夠楚楚可憐了,相信應該會奏效吧?


  「妳少給我來這一套!」紅姊啪的雙手使勁再推了
天使一把,這次她完全無法支撐,向後踉蹌而去。


  沒效!


  只是她身後的女人也不客氣的抵住她的背,將她推回
紅姊面前,雙方人馬就這麼拿她當遊戲似的,推來推去,
而且一次比一次還大力!


  「夠了沒!」天使趁機抓住紅姊的手腕,做為支力
點,立刻站穩,「人家卿少爺喜歡我,妳們是在吃什麼飛醋!」


  「好傢伙,就知道妳是故意的!」幾個女人尖叫
起來,從後面就揪住了天使的長髮。


  媽的!竟然抓住她的頭髮!難怪人家說女人不能
惹,一被抓住頭髮就動彈不得了!天使痛的直皺眉,
一邊跟她們奮鬥著。


  「做這種生意本來就是各憑本事,妳們條件不夠怎
麼可以這樣子把氣發在我身上!」女人們使力拉著天使的頭髮,她也使力往回拉,痛的要命卻繼續大聲嚷嚷著。


  「妳還敢說,那個模樣裝的有夠清純,真有妳的!」
開始有人狠狠的?著天使身上的肉,有人打起她來了。


  這群女人……噯喲,真是痛死她了!再這樣下去可
怎麼辦?難道她就得要被圍毆嗎?沒這種事、絕對沒這種事!


  「把她臉刮花啦!看她拿什麼跟我們搶生意!」怒
極攻心的狀態下,有人起了鬨,「賤貨!」


  「對!毀她的容!毀她的容!」這麼一陣起鬨,竟
得到了回應。


  門外一直不作聲的經理可嚇傻了,她知道化妝間常
有這種鬥毆事件,但她一向不加以阻止,這件事本來就是天使的錯;只是沒想到,天使那樣清純還真的是裝模
作樣,骨子裡竟一點完全相反。


  但是,怎麼打都無所謂,就是不能動到那張搖錢樹
的臉!


  「住手!全部給我住手!」經理衝進化妝間,大聲
阻止著。


  只是現場已經沒有人聽的進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