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青不再開口,看著聲威完美的側臉,他突然有種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卿聲威他不是認識第一天而已,他
的心思縝密度並不下於他,對局勢的敏銳度也很驚人,他
是比誰都有實力成為卿氏企業總裁的人……


  他知道聲威不願負起卿氏企業,也知道他故意用墮落
來逃避一切……但是,他還是弄不清楚為什麼!在一起長大
的這段時間裡,儘管聲威沒有說過遠大抱負,但也沒有拒絕
過卿奐可能交待給他的一切!


  他是什麼時候改變的?為什麼改變?這是秋士青長久以來
摸不清的疑問。到了現在這個節骨眼上,卿佳人腹背受敵,論
起姊弟之情,他真的會將一切坐視不管嗎?


  士青沉吟一會兒,決定──聲威不動,他也不動。


  親弟弟若是不幫忙不吭聲,他這個小小的青梅竹馬插什麼
手呢?


  「好了,那我不打攪了。」士青微微一笑,站起身來,「我還
有很多事要去處理。」


  「我也得走了,我身為卿小姐的保鑣,不能離開她身邊太
久。」關承勛也站了起來。


  「走吧,我也要休息,那女人不知道給我下多重的藥,我到
現在頭還很痛。」聲威順水推舟,下了逐客令,「易伸,你來我
這兒幹嘛,怎麼都沒聽你說話?」


  「卿大少爺,我人都來了,你還敢問那種話?」潘易伸扁了
嘴,伸出手來,「前半年的帳該清了吧?你總共跟我拿了多少藥?」


  哦哦,聲威點了點頭,他都忘了呢,跟易伸拿了那麼多
藥,似乎還沒清帳呢。


  「卿老還好嗎?」潘易伸淡淡的問著,畢竟他一年前還
是卿奐的專屬醫生。


  「死不了。」聲威勾起一抹笑,爺爺哪那麼容易死。「喏,這
張支票你拿去。」


  易伸伸手接過,確定了數目之後,再寒暄幾句也出了門;現在
房間裡,就只剩下娃娃臉的男人跟聲威。


  「真搞不懂你,卿家這麼大,你又不是沒房子住,幹嘛老住
在高級飯店裡?」阿智咕噥著,這傢伙還真像敗家子,「錢太多
沒處花嗎?」


  「算吧!」聲威接話還真自然,「說吧,我託你幫我查
的事情,查到多少?」


  阿智從懷裡拿出一小個信封,帶著頗自豪的笑容


  「嘿!阿智出馬,絕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