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白送她?她是用『自取』的!」聲威挑了眉,「這倒是
我沒算到的地方。」


  「哈哈哈,我真想把這消息傳出去,花花公子卿聲威竟然被
洗劫?」阿智回踩聲威一腳痛處,「我想到時候不知道多少
人巴不得也迷昏你!」


  「哼……下次就沒那麼簡單了。」他只是沒算到那位叫天
使的女人,竟然事前就準備周詳,連安眠藥都帶在身上。


  「好了,我們言歸正傳。」溫文儒雅的士青清了清喉嚨,想
話題帶到他想講的事情上,「還是……承勛,你來說?」


  「我用不著,現在我的職責就是保護卿總裁;你要談的問
題暫時與我無關。」


  暫時與他無關?怎麼話說像有機會與他有關係似的。


  「噯、噯,別開口別開口,從你們一進旅館我就知道你們
來幹嘛的了!」在士青再度開口前,聲威趕緊舉起手來,自己
接起話來,「你們一定是來說服我回去幫二姊的對吧?」


  他們是什麼交情,連對方肚子裡有幾根迴蟲都曉得,他會
不知道士青在想什麼?


  爺爺,就這麼倒了下去,偌大的「卿氏企業」交給了唯一
個的可造之材----卿佳人;自小他跟二姊就備受爺爺寵愛,
並且接受特別教育。


  現在二姊順利成為「卿氏企業」的總裁,卿家上下多少豺
狼虎豹、擁有狼子野心的親戚們,怎麼可能接受這種安排?絕
對不會承認二姊這一個總裁,再怎麼說,他們一起為「卿氏
企業」打拼時,二姊還在襁褓之中呢!


  他們兩姊弟感情深厚自是無話可說的事,但是為什麼在佳人
孤軍奮戰之際,他卻不願意伸出援手去支持她?



  這就會談到,為什麼爺爺要特別培養他們兩個?為的就是成
為下一任的接班人。成為「卿氏企業」的總裁有的不是名、利與
權,最可怕的是要擔起幾千個員工的生計、擔起這麼大一個企
業,背起多大的責任?


  他知道自己比二姊反應快的多,對於商場上的敏銳度也高
於二姊;他知道,爺爺也知道,原本他還在徬徨遊疑之際;但
是在母親的葬禮過後,他就已經下了決定──在爺爺確定要把企
業交給他前,他必須拒絕掉這一個可怕的責任。


  可以說他不願意負責任、不想要擔起這麼大一個企業;那
個葬禮改變了他原以為的世界,讓他認清了某些事物;所以他開
始墮落、浪蕩,成為一天到晚只知道花天酒地的敗家子,憑藉
著他的外貌,流連在一個又一個的女人中。


  一直到爺爺、甚至所有人為對他失望、一直到他被冠上「阿
斗」的名稱為止。


  多好,重責大任鐵定不會壓上他的肩,他的目的就是這樣,
他不想也不能接下這個責任;他都已經撐到這個時候了,難不成
因為二姊的孤軍奮戰,他就又要跳進去,突然展現起他的大將之風?


  不!他相信二姊,二姊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一個人也可以做
得到,而且她不會是一個人的;一起長大的士青會支持她,承勛
在保護她的同時也會給她支柱,還有……他在心底,也是默默支
持她的。


  「既然知道就回去呀!我聽佳人說過,她說什麼也不願跟你
開口,這是為什麼?」士青微蹙起眉,這段時間還真是多事之秋,
「你應該知道,有多少人等著傷害佳人……」


  「尤其是你們的親大姊,那個叫卿美燕的潑婦!」提到卿美燕
這三個字,關承勛就隱隱約約散發出怒氣,「我真想拆了她的骨頭。」


  「呵呵……美燕姊呀,她的確會讓人有那種衝動。」提到
自己的大姊,聲威的態度反而顯得多有保留。「我知道美燕姊會是
個威脅,但是我絕對不會回卿家,這點我絕不妥協。」


  「聲威?」這點更令士青不明所以,他們姊弟感情之好,不該
會是這樣子的!為什麼聲威就是如此固執呢?


  「別再說了,我不想提這個不關我事的問題;現在總裁就
是佳人姊,而我只是一事無成的卿家敗家子而已。」聲威站了起
身,緩步踱到窗邊,「就僅僅只是這樣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