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場的女人們或是聲威都嚇了一跳,這個天
使不只外貌似天使般聖潔,連身體也是嗎?聲威微微一
笑,這個天使氣質不凡,說話溫柔有禮,進退得宜,看
不出來……是需要下海當酒家女的女人呀!


  「妳是處子?」聲威寵溺般的再摟緊天使,在她耳
畔細語著。


  「唔……嗯……」好癢呀!天使一皺起眉頭,想
別過臉。


  「那我帶妳出場好不好?」聲威下決定向來迅速
俐落,「還是妳要跟那個吳董……」


  「卿少爺!」經理急了,他竟然要帶天使出
場?可是……


  「好!」天使像是等待聲威問這句話已久,毫不猶
豫的就應了好!「呃,我是說,如果您不嫌棄的話……」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事不宜遲,這樣特別的女子,
他倒是沒看過,「妳去換衣服,我等妳。」


  嗯。天使劃上甜美笑容,點了點頭。


  「等一下,卿少爺!」經理想攔下要出包廂的
天使,「您這樣我對吳董很難交代!是他先訂下天使
的,您不能說帶她走就帶她走呀!」


  「問題是天使沒答應讓吳董帶出場呀。」聲威
從容不迫的推著天使出包廂,「但她答應了我。」


  「話不是這麼說的,裡面有裡面的規矩……」經理
這下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還得一邊接受其他女人
們忿恨的眼光。


  「規矩是人定的。」把天使給護送出去後,聲威優
雅的回到座位上,「妳去跟吳董說,『卿氏企業』的卿
聲威要帶天使出場,他有意見的話,就叫他來找我吧。」


  他沒搞錯的話,那個吳董,應該是分公司的一個小小
吳董事吧?沒有人會笨到跟他卿聲威搶女人;經理的臉
陣青陣白,不過還是退出包廂;其他女人們板起臉,開
始抱怨起聲威的偏心、不捧場、還有冷落了。


  這些都在聲威把桌上錢分灑出去後落幕,他一向很能
瞭解這些女人的需求,錢永遠比性來的重要;花錢安撫她
們的心靈,比用性來安撫她們重要的多。畢竟要不是
缺錢,沒有人甘願來做這些工作。


  經理到吳董包廂去說明了天使要被帶出場時,他氣的
火冒三丈,二話不說就要帶人衝到聲威包廂來鬧事;但
是一聽經理說明對方是卿聲威後,他不但笑笑說沒事,還
額外塞了五千塊給經理,叫她轉給天使,要天使好好伺
候聲威。


  而化妝間裡的天使,把禮服換了下來,換上普通的
服裝,輕巧的梳理頭髮;對著鏡子的她是笑的合不攏
嘴,大魚這麼快就上勾了,還真不是普通的幸運!


  「接下來看妳的囉。」天使對著鏡子,自我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