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經理啪的推開門時,正好瞧見聲威吻
上天使的手背。


  「啊!經理!」天使像是驚弓之鳥一般,倏的站
了起來,「對不起,我……我……」


  「妳怎麼還在這裡,陳董已經等的發火了!」經理
的臉色煞是難看,「而且妳怎麼可以擅自進入沒點妳檯
的包廂!」


  不管經理再怎麼疼她,要是卿聲威要了天使,天使
就是搶了其他姊妹們的生意,這裡面的和諧關係不能破
壞,尤其是身為經理的她,再怎麼疼她,也不能偏心到
這種地步。


  經理上前先跟聲威打聲招呼,旋即硬拉過天使的手要
往包廂外走去;經理的力氣之大,讓天使有點訝異,又
不是什麼天大的事情,她幹嘛氣成那個樣子?


不知道是哪一個長舌的,這麼快就跑去打小報告了!


  「等一下。」聲威攔腰一摟,把天使摟回懷中。「我
要點她的檯。」


  啊!第二聲慘叫在女人們心底傳出,該死的天使,果
然讓她搶成了!


  「這……卿少爺,天使現在有檯要轉,就是隔壁的
客人,我得先讓她過去,不然等一下難交代!」經理忙
賠著不是,現在這種情況,她萬萬不能讓天使留下來!


  「那……我照點,等一下讓她過來。」聲威倒是大
方,「她今晚的檯我包了,應付完隔璧就過來。」


  啊?這……經理面有難色,現在如果讓天使留下來,她
無法對其他姊妹們交代,但是如果不讓她留下來,又難對
卿聲威交代……更別說,吳董出價二十萬,開她的苞呀。


  「卿先生,天使晚上的檯已經滿了,恐怕只能跟
您說抱歉了。」經理賠上笑容,「下一次、下一次我一
定讓天使整晚都陪妳。」


  「我晚上都滿了?」天使狐疑的望向經理,「經理,我
什麼時候滿的?我怎麼不知道?」


  天使眼睛一轉,哼!想用這套呀!她可不是白痴,好不
容易才釣到的大魚,說什麼她都不能讓任何人把魚勾給拔了!


  聲威的臉上閃過一抹異樣的臉色,旋即掛上笑容,瞇起
眼向著經理;他不言不語,彷彿在等經理給天使……也給他
一個滿意的答覆。


  「呵……嘿……」經理乾笑幾聲,這個天使究竟是故意
還是無心?「是這樣的,今晚吳董買下天使出場了,所以等
一下他們得……咳。」


  出場!


  天使驚訝的轉過頭去看著經理,這女人動作怎麼那
麼快呀?她記得她都還沒點頭,事情是什麼時候成定局
的呀!


  「我看天使的臉,她好像對這件事尚未知悉的樣子
。」聲威上前大方的圈緊天使,不讓她走的意思非常明
白,「天使,妳晚上要被帶出場嗎?」


  「我……我還沒答應。」天使趕緊跟聲威解釋著,這
得解釋清楚,不能讓這大金主誤會,「我、我還在猶豫。」


  「天使,剛剛不是說好嗎?」經理咬牙切齒兼帶著
笑臉的說著,「我把價碼給調高,妳就……」


  「經理,我剛剛什麼都沒答應呀,我只是因為是第一
次,所以我……」天使故意把第一次那三字加重了語氣,
「要特別考慮呀!」


  處女?天使是處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