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威站了起身,叫住了天使。


  啊──有一種慘叫從女人們的心底發出,大家回頭
看向站起的聲威。她們就知道、就算是卿少爺,看到天
使也會被迷的糊里糊塗!


  天使回首,淡淡的劃起微笑。


  「我真的很抱歉,初次見面就犯了錯。」天使星眸
半閉,露出一臉愧疚樣,「枉費我仰慕您已久……」


  仰慕?!女人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這個天
使,擺明了是來搶客人的嘛!


  「仰慕?」聲威也劃上了微笑,終於走到天使身
邊,「妳從哪聽說我的?」


  「從姊妹的嘴裡。」天使一五一十的說著,不時搭
配清甜的笑容,「我就一直很期待看到您,只是沒想
到,才第一次見面就是這種不懂事的情況。」


  「妳什麼時候來上班的?」他怎麼沒看過這種女孩?


  「剛來一個星期。」看著聲威的眼神,天使知道她的
自信是正確的。「所以很多事都還不懂,請您……」


  「噓。」聲威極其溫柔的,把手指覆上天使的唇瓣。


  這個舉動看的女人們是醋勁大發!天使比誰都年輕、比
誰都漂亮,而且又有一股聖潔靈氣,氣質出眾,她一
出現,就會搶走她們所有的光采!


  可是,她怎麼可以光明正大的來搶客人!


  「卿少爺!」終於有人發出不平之鳴了。


  「別說話。」聲威向後回以手勢,要女人噤聲,
「妳怎麼稱呼?」


  「天使。」天使含羞帶怯的神情,最得人喜歡。


  「妳說妳很仰慕我,那今天一見,我有沒有讓妳失
望?」聲威邊說著,竟然執起了天使的手,往沙發邊走去。


  有幾個女人見到情況不對,已經先一步奪門而出,跑
去找經理告這筆大狀!搶客人這是最要不得的行為!而
聲威所處的包廂內,現在卻是異常的安靜,沙發上坐著
一對俊男美女,令人睜不開眼。


  「我很驚訝。」天使咬了咬唇,那可愛的甜美再
次躍然,「老實說,我嚇了好大一跳。」


  是呀,天使望向桌上那一疊疊鈔票……聽說卿聲威
到酒家從來都是只帶現鈔的,桌上這些就不止二十萬了
吧?那帶出場後的費用……嘖嘖,這男人身上到底有多
少錢呢?


  誰會帶這麼多現鈔在身上呀!她不嚇一跳才怪!


  「我嚇到妳了?」聲威逼近天使,讓她往後退著。


  「我、我沒有見過……」天使睜亮那雙美麗的
瞳眸,看著聲威,「那麼讓我心動的男人。」


  是呀,他身上的現金,真是令她超級怦然心動呀!


  她要的就是這一個男人!英俊又金,錢多到沒處
花的話,就讓她來幫點忙吧!要不,她辛辛苦苦逃家到
這兒來討生活,為的是什麼?


  就是賺錢!而她的首要目標,早就敲定是這個富
家紈褲子弟,卿聲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