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經理叫住正要轉檯的天使,她今天一身雪白,披
散著一頭長髮,微微回首,那靈氣逼人的臉龐,對著
經理嫣然一笑。


  「有事嗎?」她說話輕聲細語,舉止優雅從容,進
來工作才一個星期,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紅牌了。


  「啊……我知道妳忙著轉檯,所以抽點空告訴妳。」經
理附耳對天使問道,「吳董問妳晚上能不能陪他出場。」


  「啊?」天使一愣,旋即羞紅了臉,「這……我才
進來工作一星期……」


  「噯呀,傻女孩,反正遲早是會被人帶出場的嘛!跟著
吳董有什麼不好?」經理一個勁兒的鼓吹,不知道是收了
吳董多少好處,「吳董開價五萬呀!」


  五萬?五萬他也說的出口?


  「經理……那個……我、我是第一次。」天使小
小聲說道,這令經理的雙眼倏的圓大。


  第、第一次!她進來時都沒有提到,這個天使是一
個處女!經理簡直喜出望外,如果是開苞夜的話,以天
使的條件來說,五萬怎麼說都算少,啊哈,這可讓她撿到
一個搖錢樹了!


  「妳等等,我去跟吳董說去!」經理已經笑的合不
攏嘴了,「等一下要轉哪一檯,我去找妳。」


  「五零二包廂。」天使依舊紅著臉,羞赧的說著。


  「好好,妳等我的好消息喔!」經理急忙拍拍天
使,然後往吳董的房間裡去。


  等?天使在經理一回身就吐了舌頭,等個頭啦!憑她
的條件就算處女開苞夜也要多一個零!五萬就想打發她?而
且那個吳董也不看看自己幾歲了,又老又油又醜,想上她?
下輩子吧!


  天使努了努嘴,轉身向五零二包廂去;她理了理頭髮,
一雙眼就盯著五零一包廂不放;那是卿聲威所在的包廂
呀……剛剛幾個女人故意攔著她,不讓她見到卿聲威,所以
失去了第一次見面的機會;既然她們要攔,那麼她就來一個
出其不意吧!


  今天錯過了卿聲威,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對不起,我來晚了。」


  在大家唱的正高興時,有別於花花綠綠衣裳的純白天使
就這麼開了門,明顯的突兀感顯現,叫誰也無法移開視線。


  聲威抬頭,他不記得他還有叫小姐,而且他也不記得,這家
酒店裡有那麼年輕又柔軟的嗓音;他越過幾個女人看著門口的
天使,她正凝視著他,一瞬不瞬。


  卿聲威?他就是卿聲威嗎?天使越過女人們看著聲威,
她不得不承認,她長那麼大還沒有見過那樣俊美的男人;他
的臉簡直是精雕細琢,就連現在這尷尬的場面,他嘴角竟也
掛著微笑!


  「天使?妳來這裡做什麼?」天敵出現,惹的眾家女人
急著要把天使推出去!「卿少爺又沒點妳!」


  「啊……」天使眼珠兒一轉,趕緊看向門板,「五
零一?糟!我走錯了!」


  「走錯就快出去呀!陳董說不定等的不耐煩了!」女人們
開始簇擁而上,巴不得遮掉聲威能見的視線。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天使道著歉,「卿先生,真
是抱歉。」


  天使回身,緩慢的要走出去。


  叫她、叫住她呀!卿聲威、她長的是哪點不如這些醜女人,為什
麼不趕快叫住她!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