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她?邱涵氤怔然了,她顫抖著,不知道怎麼回應
這突如其來的一切。

  這個興趣與她如此相投的恐龍,傳達出了相當份量
的感情。

  Dinosaur:《我們都各有缺陷……所以,我覺得這
是心靈上的交往……如果、如果妳覺得可以的話,我想要
見面。》

  Disfigure:《我不知道,我以為我們約定過的……》

  Dinosaur:《是啊!我們是約定過!但是見面不
代表結束,我是想要跟妳正式交往,所以我想要親眼
看到妳這個人。》

  邱涵氤啞然,她掙扎猶豫著,她欺騙了恐龍!她並
沒有顏面傷殘,她不但有一張完好的臉,而且還稱的上
漂亮精致……

  不過,她介意的是自己完好的容顏?還是恐龍可能
平凡甚或醜陋的容貌?

  Disfigure:《我的臉……是毀容的樣貌……很嚇
人的!》

  Dinosaur:《我不在乎。因為這是一開始就知道
的,至少我知道妳的心很迷人!》

  Disfigure:《不!你不懂!你若長得醜也還好,
但是我的臉是被火毀掉的扭曲猙獰……》

  Dinosaur:《比內心猙獰好不是?》

  Disfigure:《我不知道……》

  Dinosaur:《我有自信,看到妳不會尖叫逃跑。(笑)》

  邱涵氤嚥了口口水,她不討厭Dinosaur,他甚至
是第二個顧晉霆……跟他聊天時她很開心、很愉快,彷
彿回到了當年。

  如果她有著這樣完整的面貌,她沒什麼好擔心的不
是嗎?該擔心的是恐龍,因為他相貌平凡……或者醜
陋,但是現在的她已經改變了,她不會再以貌取人了!

  悄悄往外瞥了一眼,再怎麼喜歡顧晉霆已是枉然,
他跟別人才是一對,而她現在擁有了心靈相交的恐龍,
就不該猶豫。

  Disfigure:《我也不會。》

  顧晉霆重重的深吸了好幾口氣,不這樣他會覺
得不能呼吸!

  小氤要見面!她願意見面了!即使她知道恐龍可
能有一張醜陋的臉龐,她還是願意見面了!

  Dinosaur:《那麼……這個星期六,淡水捷運站。》

  Disfigure:《OK……》

  Dinosaur:《不爽約?》

  Disfigure:《絕不會……我不會的……》她再也、再
也不會傷害另一個人。

  Dinosaur:《星期六,下午一點,不見……不散。》

  Disfigure:《不見不散。》

  顧晉霆飛快的斷了線,因為再不斷線,他怕他的
心臟就要停了!

  邱涵氤在Dinosaur斷線之際恢復的呼吸,幸好他先
斷線了,要不然她快要不能換氣!

  顧晉霆趴在電腦桌前,喘著氣,小氤真的願意見面
?他好訝異啊……她擺脫了以貌取人的個性,真的用心
去欣賞Dinosaur這個人,而且決意用真面目示人,並且
繼續交往嗎?

  邱涵氤靠在鍵盤上,又是一個深呼吸,她可以的,她
喜歡恐龍的一切,外貌她已經能克服,因為她深深的瞭解
到,她是不能以貌取人的!

  地球上六十億人口,她不能奢望再到第三個靈魂相
合的人!

  星期六……星期六,她就要踏出顧晉霆的影子,展
開新的戀情。

  星期六……星期六,他就要原原本本的把一切攤開
在陽光下,承認他對小氤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