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食指觸及那扇門時,他倏的止了勢,腦子一片空白
的呆站在那裡,然後在下一瞬間衝進房裡,關上門,緊握起
雙拳!

  他喜歡小氤!他比想像中的還要喜歡她!

  顧晉霆靠著門滑落在地,他蹲踞在地上,雙手使勁搓
著臉,這份心情突然湧現,但是卻再真實不過了!

  從當年那個青澀時代開始,他就沒有一天忘記過她!

  他是那麼那麼的喜歡網路裡的小氤,他再也沒辦法找到
像她那樣棒的女孩……即使在被狠狠傷害之後,自閉時期的
他,滿腦子想得也還是這可恨、可惡、又可愛的小氤!

  再次見面,他第一眼就認出她了!

  她變得比當年更加漂亮迷人,而恨意竄升,全因
為同等份量的愛與幼稚!

  再度的相處,只是讓他陷得更深而已!

  電腦拼命傳來訊息的聲音,他掙扎的回到電腦邊。

  Disfigure:《?》

  Disfigure:《你怎麼了?》

  Disfigure:《對不起……我現在喜歡的是
你啊!不要生氣!》

  Disfigure:《或許我還是有一點喜歡他……但是你
跟我也是如此契合,我只是需要時間……》

  Disfigure:《回答我好嗎?拜託!》

  顧晉霆心疼的看著電腦螢幕中的對話,為了不讓
舊事重演,他刻意取了Dinosaur這個ID,希望能找到
以心靈相通的朋友,結果……他意外的看到一
個Disfigure──顏面傷殘的女孩,然後呢?

  他以為不會再發生的事情發生了,跟小氤一樣與
他如此契合的女人?興趣、喜好都是那樣的相投,說話
也是幽默風趣,他萬萬沒想到,可以在網路上遇見這樣
的女孩。

  正因為他認為彼此的外貌都不佳,所以認定這份
交往是心交心……

  結果,Disfigure是小氤?她就是小氤?

  熱淚滾出顧晉霆的眼睛,他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
義,心疼、愛憐,還是為自己與邱涵氤的可悲?

  為了當年所犯的錯與所受的傷害,他們尋尋覓覓,一
直找尋補償的方法,結果在繞了那麼一大圈後,都還是回
到了網路,再次遇上了彼此!

  他深呼吸一口氣,鍵入忌諱的字句。

  Dinosaur:《我們……見面好嗎?》

  喝!電腦前的邱涵氤被嚇住了,她簡直不敢
相信雙眼所見!

  Dinosaur:《我知道我們約定過……但是妳不
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喜歡妳……》

  Dinosaur:《……或許,我愛妳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