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figure:《Hi!我以為約好七點見的。》

  Dinosaur:《喔……有點事耽擱了,抱歉。m__m》

  Disfigure:《今天過得還好吧?》

  Dinosaur:《很好……算很好啦!》扣掉某些震驚,他算很好嗎?

 

  Disfigure:《今天我去聽了一下西洋美術史的課,那個老師蠻厲
害的,我打算修他的課!》

  Dinosaur:《真的嗎?》他也去聽了……

 

  Disfigure:《嗯!老師有提到學期末要交篇主題報告,我已經想好了呢!》

  Dinosaur:《不用猜也知道,妳應該想寫莫內的吧?》

  Disfigure:《呵呵~你果然瞭解我!》

  Disfigure:《我真的覺得,能遇見你真好!》

  Disfigure:《茫茫人海中,要去哪裡找到像你這樣的人呢?》

  Dinosaur:《……別這樣說……》

 

  顧晉霆坐在電腦前,看著螢幕裡冰冷的文字,內心卻澎湃洶湧。

 

  Disfigure:《你不瞭解……我以前也曾遇上那樣的人,但是我卻失去了他!還是藉由我的手,毀掉一切的……》

  Dinosaur:《別提傷心事,我不希望妳不開心……》

  Disfigure:《沒關係……我沒跟你提過吧?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一個網友,我跟他就像跟你一樣,興趣一樣、話題一樣、一切都是那麼契合……》

  Dinosaur:《嗯……》

  Disfigure:《我甚至以為那是我的初戀,覺得我再也不會喜歡任何人……》

  Disfigure:《然後我們見了面……》

  Disfigure:《他跟我想像的差很多、他根本是網路恐龍……我就尖叫著……跑開了……》

  真是記憶猶新的景像啊……顧晉霆閉上眼,都不會忘記那一天、那一刻。

 

  他遲疑著,不知道該不該回應些什麼?他該寫什麼?妳好殘忍?妳怎麼這樣?還是只給一個Wow?

 

  Disfigure:《你覺得呢?這樣對嗎?你不覺得我很殘忍嗎?》

 

  看吧!不回應是錯的……

 

  Dinosaur:《有點……》

  Disfigure:《所以啦,我得到了報應。》

  Dinosaur:《報應?》她怎麼用那麼重的字眼?

 

  Disfigure:《我跟他在幾年後重逢了!》

  Dinosaur:《Wow……》顧晉霆心虛的打上這幾個字。

 

  Disfigure:《他變了!變得又高、又帥、健美、活潑,是個陽光男孩!全身上下都是中南美洲的熱情……》

  Dinosaur:《Wow……》顧晉霆還是只能打這三個字母……

 

  Disfigure:《但是他的特質全部保留著!他的善良、跟我之間的默契……全都沒變……》

  Dinosaur:《妳這樣講……會讓我有點在意……》

 

  其實他應該打吃醋的!因為小氤不知道他就是恐龍……他之所以打「在意」,是因為小氤的用詞,讓他有點……心動?

 

  Disfigure:《對不起……因為他……我發現到很糟的事!》

  Dinosaur:《什麼事?》

  Disfigure:《結果……那真的是我的初戀,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

 

  顧晉霆倒抽一口氣,幾乎連思索都沒有思索,他奮不顧身的打開房門,就要敲下邱涵氤的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