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潔羽看到有人來了,羞的趕緊放開顧晉霆的
手,尷尬的低垂著頭。


  「剛回來啊?」她的口氣再輕鬆不過,「跟女朋友
吵架?」


  「呃……我……」顧晉霆啞口無言,他搞不懂邱涵
氤在說什麼。


  「慢慢來,我也剛回來,先上去了!」邱涵氤二話
不說,就直直往宿舍那兒走。


  小氤!顧晉霆瞪大了眼睛,他知道她想做什麼了!
她在幫他掩飾今天的出遊,為了不讓Jaycee誤會!


  「樓友嗎?」林潔羽眨著眼睛,一大串淚珠跟著
滴落。


  「嗯……」顧晉霆皺起了眉,他的心彷彿被人炸了
一個大洞。


  「你今天跟誰出去?為什麼要騙我……為什
麼……」林潔羽很快的想起她哭泣的原因,「你乾脆
告訴我好了!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你喜不喜歡我?」


  喜歡!說喜歡啊!


  背對著他們往前走著的邱涵氤在心中吶喊著!她都
已經幫他圓謊,這個呆頭鵝還在做什麼?人家女孩子都
拉下臉來找他、親口跟他告白了,今天的事當然得隱瞞
,這麼好的機會,顧晉霆應該要抓緊啊!


  開了宿舍的大門,邱涵氤走了進去。


  他今天對她只是朋友間的照顧,他只是同情而已,因
為她個性丕變,因為可欣託他照顧她……這一切她都知
道,善良的小灕一向如此,他認為她的改變與沉悶,都是
因為他的拒絕。


  他是脫不了關係,但是執意做回自己的人是她。


  他根本不需要特別關照她,即使她再如何喜歡他,也
不需要他的同情!


  在一方天地中,她依舊有一個靈魂伴侶,那個人與她
的契合並不輸給他……唯一的缺陷,只是因為那個人是恐
龍。


  她不在乎的,因為她跟顧晉霆只是同學、朋友……


  她這樣努力的告訴自己,加快了腳步衝回房間,淚水
從眼眶中滑落,不知不覺……無聲也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