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著喜悅興奮,無可解釋的失眠之後,天終於亮
了!顧晉霆幾乎是迫不及待的起床,然後認真的挑選今
天的裝扮,還有適合的淡味香水。


  他從昨天就雀躍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興
奮,總之,能夠帶小氤出來玩,是他盼望了很久的事。


  從什麼時候開始盼望?大概是從她因為他而變得陰
沉那時開始吧!他希望能看到過去那個開朗的邱涵氤,即
使造假一點也無妨,他保證不再反感,總比現在的她好!


  費了好多心神,終於讓她點頭出門了!帶她到後山去走
走,那兒風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加上滿坑滿谷的紅色鳳
凰花,一定會讓她心情絕佳。


  唔……他瞥了一眼手機跟電腦,昨晚他什麼都不想
做、什麼都不想應,Jaycee說不定生氣了!


  「Knock!Knock!」他敲著的邱涵氤的房門,「起
床了沒!」


  「早就起來了!」邱涵氤拉開房門,「你那麼大聲做
什麼?現在才五點半耶!」


  「這一層又沒別人!」顧晉霆說得理所當然,然後
注意到邱涵氤化了淡妝,「嘿!妳今天很漂亮!」


  「唔……謝謝!」對於顧晉霆直接式的讚美,班上
一票子女生經過一學期都還沒適應,更別說她了!「再
等我十分鐘!」


  「不急,我只是確定妳起床了沒!」顧晉霆趕緊擺
手,大退一步,「六點準時出發,妳慢慢來……」


  「嗯……」她點了點頭,輕關上房門。


  哇!好險先上了底妝!邱涵氤趕緊跑到鏡子前照個
沒完,昨天一夜失眠,眼袋跟黑眼圈都出來了!希望遮
瑕遮的完美,不會讓顧晉霆看出來才好!


  她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警告自己千百遍不要再接
近顧晉霆了,為什麼一聽見他的邀約就心花怒放?他根
本不喜歡妳啊!人家只當你是同學、普通朋友,妳在期
待些什麼呢?


  邱涵氤站在落地鏡前,幽幽的嘆了一口氣!


  怎麼辦?她對顧晉霆的遺忘術根本一點用都沒
有,而且他只有短短的幾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就讓
她覺得更加喜愛他了!


  咬了唇,邱涵氤猛的衝到電腦前,迅速的打了封
電子郵件,給她最親暱的老公!


  『親愛的,我好想你……昨天晚上我因為有事,
所以沒上站,你一定找不到我喔!今天晚上一定要等
我上站,我非跟你說說話不可!』


  發出信件,她期待Dinosaur會有熱情一點的回應!


  這個想法只停留幾秒,她便開始去挑選今天要穿出
門的衣服!華麗的話太造做,隨便的話又太樸素、要怎
麼樣穿才能穿出屬於她的味道呢?邱涵氤站在衣櫃前好
幾秒,開始懊惱最近沒有做功課……


  不過憑著過去流行天后的底子,她還是挑出了一件
鵝黃的無袖上衣,配上深藍低腰八分窄管牛仔褲,完美
包裹她纖瘦的身體,又不失青春活力!


  六點半,趁著清晨空氣新鮮之際,兩個「樓友」便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騎車過去老闆娘那邊買了早餐(顧晉霆當然又被
老闆娘嗤之以鼻的瞪了幾眼),然後他們便迎著
涼風,直接往後山而去!


  途中經過了顧晉霆工作的游泳池、幾棟深林人不知
的別墅,接著是朝陽燦燦以及火紅的山壁!


  摩托車在一個僻靜的地方停了下來,他們拎著
早餐,踏進明亮的樹林裡頭,腳下踩著落葉枯枝,因
著朝霧露水而帶了點水汽,邱涵氤露出明媚的笑容,
陶醉在這晨曦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