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晉霆!顧晉霆!」


  遠方一陣清脆的嗓音響起,跑過來一個極為可愛的女
孩,她小心翼翼的看了可欣她們幾眼,不太敢貿然走近。


  「呃……就這樣!麻煩了!」可欣機靈的很,趕緊跟
顧晉霆說再見,拉著好奇的圓圓往前走。


  林潔羽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對著顧晉霆。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她無辜的咬了咬唇。


  「沒有!她們是同學,在跟我討論事情!」顧晉霆看
著林潔羽可愛的模樣,不由得心情輕鬆起來──不過,他
還是在意前頭那個身影。


  「討論暑假的事嗎?你要回巴西嗎?」林潔羽先是
一臉興奮,然後是一臉失落。


  「呵……我幹嘛回巴西啊?我是去唸書而已!真搞不
懂你們怎麼想的!」顧晉霆無奈的搖搖頭,下意識加快了
腳步,「我要去打工!」


  「打工?在哪裡?也是台北嗎?」林潔羽一雙大眼睛
眨呀眨的。「我們有時候可以一起出去玩喔……」


  「我會留在學校!」他輕聲說著,然後從林潔羽眼
底讀到了強烈的失望,「不過都在台北嘛,我們還是可以
找時間見面的!」


  「真的嗎?」林潔羽立刻喜出望外的笑了起來!


  「嗯!」


  這段時間以來,他們算是越走越近,只是……並沒有
更進一步!或許是因為他跟林潔羽熟稔的時刻剛好是期末
報告與期末考的階段,人人都在水深火熱,實在沒有時間
培養什麼感情。


  但是他感覺得出來,Jaycee對他很有好感,他也不討
厭她……這可愛迷人的女孩子,有誰拒絕的了呢?


  「晚上要一起吃飯嗎?」林潔羽眨了眨眼,提出邀約。


  「晚上……OK!」他們已經很習慣一起用餐了!顧晉
霆注意到前頭的身影轉了一個彎,「我還有課……我先走
囉!」


  「OK!晚上見!」林潔羽甜甜的笑著,努力跟他揮著手。


  電腦教室?顧晉霆箭步追上前,邱涵氤真的往電腦教
室跑啊!


  他小心翼翼的不被她看到,其實她也根本沒回頭
看,只見她直直進入電腦教室,找了台電腦坐下,那模
樣有點急促、帶了點迫不及待……


  她真的交網友了嗎?這可真是天大的新聞,他以為
不網交是邱涵氤最大的底限啊!


  一陣音樂響起,顧晉霆嚇的趕緊搜尋他的手機,那是
記事提醒,手機定時提醒他某些事情!檢視了手機,他回
首看了看已經沉入電腦中的邱涵氤,他還是找另外一間
教室處理他的事吧!


  他想,邱涵氤應該不會希望有誰知道她重新回到
網路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