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招呼語進來,她移動手指,查詢這位打招
呼的人兄是何方神聖?


  「Dinosaur 我是恐龍」


  恐龍?邱涵氤挑高了眉,這絕不是巧合吧?有人
在暱稱上大咧咧的寫上他是恐龍,然後特地找顏面
傷殘的女人聊天?


  Disfigure:《Hi~你好……》


  Dinosaur:《妳也好啊……奇怪的暱稱小姐!》


  Disfigure:《你也是啊,大恐龍!》


  Dinosaur:《呵呵沒辦法,我不想騙人……我就是恐
龍型的男生……》


  Disfigure:《我也不想騙人,我的臉的確有半殘……》


  不想騙人?她現在就在說謊了!沒關係,進入網路交友
天地,她就是另一個人,顏面傷殘的女人。


  Dinosaur:《方便問嗎?是天生的還是……》


  Disfigure:《小時候家裡發生火災時被燒到的……所以
很可怕……半邊臉都是三度燒傷……》


  這樣子的程度夠嚴重了吧?連她都可以想像那可怕的模樣。


  Dinosaur:《哦~瞭….那妳的家人都還好嗎?》


  呃?邱涵氤愣了一下,對方的回應讓她有點訝異,怎麼
會問到家人去了?她以為他應該會針對臉上的傷疤再問下
去的啊……


  Disfigure:《嗯……都很好……》


  Dinosaur:《呵~那就好了啊!生命能持續,一家人
都活著,這是最值得慶幸的事呢!》


  Disfigure:《嗯,是呀!^^》


  這隻恐龍還真善良吶……他是刻意避開臉部的話題吧?還
是由衷的關懷起那場火災,是否有奪去什麼人的性命?不管如
何,初次的對話她給了高評價。


  Dinosaur:《妳現在在工作嗎?還是在唸書?》


  Disfigure:《我在唸書,你呢?》


  交網一開始的無聊話題,就是交換彼此的生活背景,這是
必要的資訊之一,畢竟得先瞭解到這一點,才能夠有新的話題
展開。


  她邊聊邊去查了恐龍先生的資料,跟她如出一轍,沒有簽
名檔、沒有相簿,一個只有ID的人。


  在學期逼近結束的某一個夜晚,邱涵氤重新回到網路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