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不是嗎?一廂情願的為我做這
個做那個……我並沒有拜託妳,我甚至不需要妳這樣
做!」他話說得決絕,卻字字真心,「妳已經造成我的困
擾,讓我生活不安寧、讓我生活痛苦……卻絲毫不在意我的
感受!」


  「……」邱涵氤低下頭,豆大的淚珠撲簌的滾落,粉拳緊
握著,唇齒咬囓著。「我做的這些……你一點點都不領情?」


  「等妳懂得站在別人立場想事情時,再來談其他的事。」顧
晉霆深呼吸一口氣,往後退了一步,「如果要我稍微尊重妳的
話,請妳從現在開始,不要再黏著我了。」


  邱涵氤雙眼淚濛濛,看著他。


  「永‧遠‧不‧要。」他一字字說著,終於回了
身,離去。


  她看著漸而遠去的他,一個人只能站在原地,她被顧
晉霆的話攻擊的體無完膚,原來她真是如此自私自利的女
人啊……她只想到接近小灕、貼近小灕,她認為終有一天
他會接受她的好……


  結果,這樣的自私絲毫沒有顧到小灕的心情,她還
是沒有長進,終究是一個自私自利的女人。


  她……永遠只想到自己……是嗎?


  「邱涵氤?這不是邱涵氤嗎?」一群人影接近,她記
不得名字,只知道是她之前的追求者之一。「怎麼一個人
站在這裡?」


  「她剛剛被甩了啦!你沒聽見那男的吼的超大聲。」他
的朋友們起著鬨,帶著嘲笑,「喂,這是你當初追的要死
的女人喔?」


  「我怎麼知道她是這一型的?早知道我就都不要理
她,她就會跟在我屁股後面跑了!」學長冷冷笑著,嘲
笑著她,「看起來這麼漂亮,結果是非倒貼不可的女人!」


  「拜託!你一年前追的那麼辛苦,我們說你被玩
了吧!」他們說的是實話,因為一年前的邱涵氤永遠不
給他答案,卻又一直接受他的禮物與邀約。「還以為是
多了不起的女人咧!小學妹就那麼跩!又不是多漂亮!


  「邱涵氤,怎麼樣?」學長彎下身子,「妳行情
也不是那麼好,這是妳玩弄我們的報應。」


  「關你什麼事?」邱涵氤抬起頭,狠狠的瞪著他,
「你這種貨色,我永遠都不可能黏著你屁股跑!也不
回去撒泡尿照照鏡子,豬!」


  「妳說什麼!」一票男人聽得義憤填膺,被羞辱
至此,誰也忍受不住!


  「幹什麼幹什麼!」後面一大票同學出現,大家
同時要移動到下一堂課,一見到邱涵氤被人圍著數
落,班代率了人就衝了過來。「你們想欺負我們班
的人嗎?」


  「是你們班這個賤女人先罵人的好不好!」兩
票人短兵相接,火氣一個比一個大。


  邱涵氤卻緩緩退出戰場,頭也不回的奔離現
場,她好厭惡自己,為什麼做回小氤之後,她反
而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了呢?


  為什麼要讓如此自私又絕情的她,跟小灕重
逢呢?


  她接下來,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情與面目,繼續
生活下去呢?而她那喜愛著顧晉霆的心,又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