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班的學生陸續走出教室,顧晉霆從前門
走進,挑了個位子坐了下來,上一堂課剛好在
隔壁,所以早些來教室。


  最近他上課都上得戰戰兢兢,生活被邱涵氤
鬧得一團糟,先是直接拒絕班代、再公然在班上
告白,而且還一付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模樣,嚇得他
六神無主,總覺得未來日子好過不到哪裡去。


  還沒揉完發疼的頭,旁邊便有了聲響,有個人
坐了下來。


  「早!」邱涵氤綻開笑顏,從容的從書包裡拿出
課本。


  「……」顧晉霆緊緊的蹙起了眉,「這間教室可以
容納一百多個人,妳幹嘛專挑我旁邊坐?」


  「因為我喜歡你啊!」邱涵氤邊說還邊聳了聳
肩,一付理所當然的模樣,「我以為我上星期說的夠
清楚了!」


  「邱涵氤!我拜託妳饒了我吧!」顧晉霆不耐煩的
說著,「妳毀了我的過去,接下來打算毀掉我的現在
嗎?」


  「所以我正在補償!」她正了臉色,抿了抿唇,
「你可以當我不存在,你也可以對我不理不睬,甚至
於把我當空氣也無所謂!但是我依然照我的想法去做!」


  「好!」顧晉霆一咬牙,把桌上的東西順手一
收,起身往後頭換了位子。


  這是階梯式的大教室,宛如教堂一樣的桌椅,每張
桌子都是三個一排,緊緊相連;通常,顧晉霆都選最邊
邊的位子坐,而邱涵氤就會跟他隔一個座位,坐在另一
頭。


  顧晉霆這次選了靠牆的位子坐下,想想有些不
妥,萬一她挑最外頭的位子一坐,他不是連逃都沒路。


  不過,邱涵氤並沒有追過來,只見她坐在原來
的位子上,悠哉悠哉的吃著早餐。


  放棄了嗎?顧晉霆這樣想著,一雙眼不得不
注意著她。


  隨後班上同學陸續進了教室,大家夥兒又是熱
鬧非凡的嘻戲,互相打著招呼,邱涵氤也很自然的跟
同學聊天,彷彿幾天前的事情不曾發生過似的。


  只是好一會兒,顧晉霆身邊那兩個位子一直空著。


  「早!阿松!」他主動打了招呼,「要不要坐這
兒?」


  「早!蜻蜓!」阿松笑了笑,「你旁邊還是留給
小氤吧!」


  「是呀!小氤!妳怎麼沒過去?」圓圓大聲叫
喚著,還主動過去幫邱涵氤搬過桌上的早餐跟課本,
「妳不是才信誓旦旦的說要追蜻蜓嗎?怎麼可以不主
動些?」


  喂……顧晉霆看得是目瞪口呆,現在是怎麼回事?


  只見邱涵氤優雅的拿起背包,自在的走到他身邊,然
後很無奈的對他聳了個肩──沒辦法喔!全班都這樣
說,她只好來這邊坐了喔!


  「喂!蜻蜓!你給我對小氤好一點喔!」腦後門突
然傳來一句如地獄般森冷的聲音,「要不然我鐵定找你
算帳……」


  回首一瞧,班代好整以暇的坐在他身後警告著,然後
轉過去看了邱涵氤一眼,又露出一臉哀傷。


  「早安!」她笑的燦爛,對著哀嚎的班代。


  顧晉霆的頭更疼了……他無力的靠上牆,現在他的
對手好像不是邱涵氤一個人,而是全班吶!


  他們怎麼能這麼有志一同的支持她呢?那他怎麼辦?
就沒有人想過他是不是要接受邱涵氤這個女人?


  算了!她自己說過,他可以視她為無物、可以對她不
理不睬,他就做到底吧!反正事情說了開,他就可以光明
正大的拒她於千里之外了!


  邱涵氤遞上一杯可樂跟漢堡,往旁邊推到中間的
桌子上,顧晉霆瞥了一眼,忍不住又多看了她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