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語一出果然語出驚人啊!一直沒有男友的小氤心底竟
然有人了!全班立刻亂成一團,每人都想知道那個幸運人兒
到底是誰。


  而那個「幸運人兒」呢?這個時候已經躲到了牆角,而且
認真考慮要不要離開教室了。


  「我喜歡顧晉霆。」他還沒思考完,邱涵氤就這麼大大方
方的說出他的名字。


  這個名字的出口換來絕對的安靜,連班代都直起身子,聽
著那最不可思議的名字……小氤喜歡的然是蜻蜓?而這個蜻蜓
還一付好哥兒們般的說要幫他追小氤?


  全班大部份的人心中都迴盪著與班代相同的想法,統一
回首看向躲在後面的顧晉霆,眼神中多半帶了不屑與質疑。


  「顧晉霆!」班代終於忍無可忍跳了起來,激動的就要
衝到他身邊,先揮個兩拳再說。


  「住手!」邱涵氤更快的拉住了班代,「那是我一廂
情願的!是我在單戀他,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戀?」可欣狐疑的看了看他們兩個,「小氤,你
們住那麼近又一起上學……而且感覺很常在一起,怎麼會
是……」


  「少來了!他一定是早就喜歡你了,所以假裝好心幫
我追妳,事實上是創造接近妳的機會!」太可惡了!怎麼
有這種男人!


  「你們都想錯了!如果不是你拜託他,他根本不屑跟我
講話!」邱涵氤尖聲的喊住衝動的班代,「因為顧晉霆這
輩子最討厭的人就是我!」


  所有人又傻了!如果說天落紅雨跟有人討厭邱涵氤這兩件
事擺在一起,你相信哪個的話,多數人會比較相信天落紅雨。


  漂亮、大方、親切、可愛、聰穎、靈巧、出眾,誰不
喜歡這樣的女孩?


  「如果他知道我住那裡,他打死都不會搬進去;如果
知道會跟我同班,那他打死都不會唸這個學校……」邱涵氤
說這些話時再鎮定不過,一雙眼睛直視著顧晉霆,「如果不
是因為班代要求他幫忙,他絕不願意跟我說話……因為他
恨我,非常非常的恨我……」


  「小氤?」這話越說越遠了,可欣拉了拉她,希望能
得到明確一點的解答。


  「怎麼可能……蜻蜓為什麼那麼討厭小氤?」圓圓也
悄聲的說著,這太說不過去了。


  顧晉霆已經站了起來,他對邱涵氤的所作所為簡直
不敢置信,她怎麼能那麼直接的把這些事講出來?


  「因為他就是小灕。」邱涵氤聳了聳肩,「那個恐
龍網友,讓我嚇得尖叫逃走的小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