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誤會!這是天大的誤會好不好!邱涵氤瞪大了眼
睛拼命搖著手,趁空還轉頭往身後顧晉霆那兒望去。


  「我們只是同學!我怎麼可能會是她的男朋友!」身後
傳來低沉無比的聲音,「快走了,別在這裡耗時間。」


  顧晉霆轉過身,一把拉了著邱涵氤就走。


  這個動作在巴西可能是大家司空見慣的,但是在台灣、校
園裡,所有有眼睛的都會以為他們一定是情人。


  不然誰會這麼自然的牽著女孩子的手往前走呢?


  只可惜只有顧晉霆一個人不知不覺,被他牽著的邱涵氤臉
紅了半邊天,一顆心越跳越快,被他緊緊握著手往前走著,要
是等一下被班上同學看見了可怎麼辦?


  可是……她有點希望他不要放開。


  「妳很煩耶!」走了一段路,確定學長已經看不見時,
顧晉霆用力甩開了手。


  「什麼啊……」她的手差點沒被他的力道給甩斷,晃
了一個大弧度。


  「妳不會直接跟他說:我不想跟你吃早餐,我有事,你
離我遠一點嗎?」


  「我……我想講啊?我就要講了,是你突然出聲的?」


  「是嗎?我看妳維持完美形象累的很,連笑都不自然!」
顧晉霆冷哼一聲,「再不然,尖叫跑走也行啊!我不知道妳變
得那麼仁慈!」


  「喂!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她
不高興的拍過他的手,「而且之前跟學長交情不錯,再怎麼
樣也可以做朋友,我不想傷了彼此!」


  「哼!像他那種人,妳不說清楚他不會罷休的。」顧晉霆
邊說,食指劃了個小圈,意思是叫她跟著往前走。


  「不會啊!你說的很清楚了。」邱涵氤有點無奈的咬了咬
唇,「他現在已經認為我們是……咳!」


  她心底其實有一抹竊喜,這是不幸中的幸運。


  「我怎麼可能會是妳男朋友!這太誇張了!」顧晉霆激
動的轉過頭來瞪她,「天落紅雨也不可能會有這種事,妳一
定要跟他解釋清楚!」


  「你的態度會不會太過份了點?跟我是一對好像很丟臉
的樣子!」邱涵氤不高興的叼唸著,「我不是很美麗但至
少可愛,想追我的男孩子一大堆,每個人都巴不得是我的
男朋友,只有你……多鄙視啊!」


  「那些人太不瞭解妳了!哼!」顧晉霆回首輕瞥,「如
果全天下的男人都喜歡妳,我一定是例外的那一個。」


  邱涵氤咬住唇,狠瞪著眼前的大塊頭男人,真是沒眼
光,她邱涵氤行情看漲,只有他把她當洪水猛獸似的……
不過,她心虛的努了努嘴,或許對他而言,她真的是洪水
猛獸吧?所以更不可能會喜歡她。


  但是,既然這麼恨她,又為什麼三番兩次幫她呢?昨
晚幫了她一次,剛剛又解了一次危。


  他知不知道啊,她在教室裡第一次看到他時就很喜


歡他了,這樣下去,說不定她會越來越喜歡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