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妳就這樣離開,我想妳一定生氣了!」他抬起頭,一
臉誠懇的握住她的雙手,「所以我決定一大早來跟妳道歉,讓
我請妳吃早餐,以示誠意!」


  她才不要!邱涵氤瞪著被握住的手,她不是沒遇過死纏爛
打的男生,但是這麼死皮賴臉的學長還是第一個!竟然二話不
說就握住她的手?


  「學長……我沒有生氣……」她迅速的把手給抽了回
來,學長露出明顯的失望,「昨天我是真的有報告要討
論,是我自己忘了時間……」


  「可是妳沒接我電話……」學長哀憐的看著她。「妳
生氣了才會沒接我電話……」


  呃……誰要接他電話啊……邱涵氤全身像有無數隻毛
毛蟲在爬般的難受,她想離開這裡、離開學長,不但不想
跟他吃早餐,連說話她都討厭!


  「我真的沒生氣!我手機調無聲,自然聽不見嘛!」她
賠著乾笑,「學長,我還有事,我得先走……」


  「好!那我請妳吃早餐!」學長下一刻笑了起來,跟
在她身邊。


  「呃……」她心慌意亂的,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可
是我……」


  「妳有事嗎?」


  「……有!我有事!」邱涵氤緊握手上的解答本,「我……
我要去印東西!」


  「那我陪妳!」學長未來絕對很適合當業務,簡直是見招
拆招的能手。


  「不必啦,學長!我自己去就行了,我……」邱涵氤往右
跨了一大步,隔開她與學長的距離,他實在挨的太近了!


  「又沒關係,陪著妳我就很開心了!」學長認真的看著
她,也跟著向右跨了一步,重新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


  你給我滾!!她好想這樣喊啊!她要怎麼說才可比甩開學
長呢?請你不要跟著我?我不想跟你走在一起?這豈不太傷
人了?


  「喂!妳好慢!」突然間,左前方兩點鐘方向的樹下,
站著跟陽光一般燦爛的男孩。


  邱涵氤順著聲音望過去,看見寬鬆的運動褲、淡藍色的T
恤,從葉篩過的陰影中走了出來。顧晉霆背著背包,一臉沒好
氣的看著她,一付等著不耐煩的樣子。


  「又是你?」男人怎麼可能會忘記從他手裡把佳人帶走
的男人?學長瞇起雙眼,一臉不悅。「你在這裡幹嘛?」


  「不關你的事。」像這種死皮賴臉的無賴,是他最輕
視的人。


  「你──」學長蹙起眉頭,身體往前一傾。


  「他……他在等我!」邱涵氤接話接的快,一個箭步擋在
學長跟顧晉霆之間,「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走這麼慢!」他咕噥著,一雙眼瞪著學長不放。


  「小氤!他是什麼人?你們要去……」學長醋火燃燒的
質問起來,「他……等等,他剛剛走在妳前面……從同一
棟樓出來……」


  一瞬間,學長唰白了臉色,像是想到了更進一步的情況。


  「呿!」他咒了聲,「妳什麼時候有男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