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手間做好心理準備,她再度光鮮亮麗的回
到包廂,繼續充滿動情激素的聯誼會。


  環工的公關今天表現的露骨了,他跟邱涵氤緊挨
著,一下幫她遞毛巾、一下又噓寒問暖的,到最後簡
直就是巴著她不放,只顧著跟她聊起天來。


  在顧晉霆出現之前,她會很開心的跟學長攀談,但
是……他現在就坐在她身後的包廂裡,她沒來由的感覺
到無限的不自在!


  「等一下吃飽有事嗎?」學場開口約了,「我們上
山去兜風!」


  「嗯……大家一起嗎?」她沒興趣「單獨」跟他
去兜風。


  「不不!我們等一下還有別的事!你們去玩!你們
去!」環工系的男孩好像跟學長串通好似的,一個勁兒
想把他們湊成一對兒上山兜風去。


  「我喜歡一整群去夜遊耶……我看看大家今天都有
事,改天好了。」她甜甜的婉拒著,一邊把手放到身後,
隔開一直藉機摟她腰際的那隻手。


  「喔……」學長明顯得很失望,他無法拒絕她
那樣甜美的笑容。


  他緊挨著佳人,越坐越近,而察覺出的邱涵氤一
直想往旁邊退;她一群好友只顧著跟順眼的男孩聊天,沒
有人注意到被孤立的她,還有身邊猴急似的男人。


  「飲料!」服務生端了一托盤的飲料上來,「葡萄
柚汁哪位?」


  「這裡!」學長趕緊舉手,再轉向邱涵氤,「我幫
妳點的。」


  「咦?」邱涵氤嚇了一跳,她絕對不是受寵若驚,
而是因為……她不能喝葡萄柚汁!


  「剛剛妳沒點飲料,我幫妳點了美容養顏的葡萄
柚汁囉!」學長再次強調自己的殷勤,而邱涵氤也只是
一陣雞皮疙瘩竄過。


  怎麼什麼果汁不點,偏偏選葡萄柚呢?她不僅討
厭那個味道,喝下去甚至有過敏的機會……


  「可欣,妳點什麼?」她趕緊搬救兵換飲料了。


  「我點布丁奶!」可欣瞧見她求救的神情,「妳要跟
我換嗎?」


  「我……」不愧是好姊妹,一點就通。


  「不行啦,晚上喝奶茶容易胖,還是葡萄柚汁好。」學
長截斷了邱涵氤的話語,還動手她準備遞出去的飲料拿回
來,「學妹,妳不喜歡喝葡萄柚汁嗎?那我的跟妳換好了。」


  「不……不必……」邱涵氤尷尬的笑著,她才不要跟他
換,更何況他已經喝過了好不好!「學長,我真的不太喜歡
葡萄柚的味道,所以請服務生換一杯好了!」


  「葡萄柚好很喝的怎麼會不喜歡呢?我跟妳說,這家的
果汁弄得很好喝喔!」學長不死心的猛獻殷勤,把吸管轉向
了她,往嘴邊塞,「喝一口,就喝一口,妳一定會愛上
它的。」


  邱涵氤已經要退到無路可退了,不喝像是對不起學長
的好意,但是喝了未免太委曲自己!更何況她討厭這個環
工學長,擅作主張的幫她點飲料、過份的貼近她的身體,現
在還強硬式的要她喝下他自以為的心意,她──


  「她說她不想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