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是她跟小灕之間的複雜過往,任誰都插不上
手吧?而且小灕已經很明顯的要她與他保持距離,即使
她再吞不下這口氣,也無法忽視小灕眼裡對她深切的恨意。


  其實問題解決的方法再簡單不過,她跟小灕只要跟陌路
人一樣就行了!


  大學生嘛,同一個班四年沒交談過的亦所在多有,根本
不差他們兩個,文化史的報告各做各的,平常點頭之交就好了!


  邱涵氤抿了抿唇,再怎麼不甘願,也得認了。


  「妳不想講就算了!我也不勉強妳。」可欣算的上是
識時務,她看得出來邱涵氤的臉色並不好看,「不過等一
下把事情暫且撇到一邊,努力的獻上妳甜美的笑容吧!」


  「嗯?為什麼?」


  「還為什麼?妳真的是昏頭了妳!」可欣不客氣的食指
戳向她的額頭,「我們等一下要跟環工系聯誼啊!身為系花
的妳可是門面,要笑得甜一點喔!」


  「……我不想去啦!我對聯誼沒興趣。」要煩的事那
麼多,她那有心情!


  「喂!妳在說什麼鬼話!這次聯誼是妳去接洽的耶,
主辦者怎麼可以不到?」可欣越看她越莫名其妙,「而
且是妳自己說環工那個公關很正才辦聯誼的,怎麼現在
沒興趣了?」


  「我……」此一時彼一時也,環工的公關是很正,但
是她現在滿腦子都是顧晉霆,都是小灕!「好啦,但是
我要是不舒服,我得提早走。」


  這是責任問題,她沒有忘記主辦人是她,跟環工系的
學長也因為聯誼交談過幾次,甚至她也能感覺到對方有一
點喜歡她,不過……這些她原本期待的事,都不再重要了。


  聯誼辦在學校附近一間古色古香的泡沫紅茶店裡,他們
包了一間可以坐滿十個人的包廂;說是包廂卻也算是開放
式空間,因為隔間是用鏤空的木牆隔著的,包廂裡一條長
桌,每個人坐在榻榻米上,腳可以放在長桌下的空間裡。


  女孩子這邊由邱涵氤帶頭,帶了五個女孩子過來,環
工系那邊帶了六個男孩,十一個人勉強擠的下。由於邱涵
氤跟環工的公關熟,由他們開始帶起聊天氣氛,即使再怎
麼心不在焉,她還是做好主辦人的角色。


  「我去一下洗手間,等一下麻煩學長先去買單!」這邊
的消費是先付帳,她交待著環工公關,然後離開包廂,到外
頭穿著鞋子。


  她輕鬆的穿好涼鞋,不經意的瞥到隔壁包廂外的布鞋,
深藍色的Nike,她好像在哪裡看過……記得好像是在導師的
課堂上,差點踩上她作業的那雙腳──小灕!


  她訝異的倒抽一口氣,偷偷的越過一根細柱子往隔壁
瞧,再趕緊縮回頸子。


  果然是小灕!他跟兩三個男孩子正在吃飯聊天!


  怎麼會這麼巧,他們也來這一間店?而且好死不死還
偏偏坐在隔壁!她越來越相信冤家路窄這句話了。


  「嗨!」突然間,淡然的招呼聲傳進她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