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將手機電源關閉之後,把它扔到房間的另一角落!



  臉色嚇的發白的曉泱正跌坐在牆角,雙手緊抓著胸口,全身顫抖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他從容的倒一杯桌上的『角瓶』,再坐上柔軟的床。



  酒不是她帶來的……有別人也進入過這間房間……那麼這樣一來的話……他有
帶人來!他早就知道她的一舉一動!!



  衝上樓的高蒨瑜也明白了這一點,在她剛上走廊時,後腦一記手刀,她就陷入了
黑暗中。



  「妳好像很吃驚?」Winner一抹笑,飲下酒



  「你……你監視我!?」曉泱盡力的阻止自己的口吃「什……什麼時候開始
的?」



  「從妳post文章開始,妳該很清楚。」Winner放下酒杯,慢慢的走到曉泱面
前,也蹲了下來「妳我都知道今晚要做什麼,妳蹲在這裡太不夠意思了!」



  「不要碰我!!」曉泱開始手腳併用的對亂打一通「我才不會跟你……呀!!」



  Winner倏的拎起曉泱就甩了上床!


  
  被甩上床的曉泱還沒回神,身後的男性氣息就已經欺壓上身,Winner厚實的手掌
不客氣的撫上她的雙臀,來回游移。



  「住手!!你不要碰我!蒨瑜!救我!」曉泱已經慌換的不能自己「不要碰
我,雷鳴威!!」



  「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雷鳴威勾起了惡意笑意,離開曉泱身上點了根
煙「這麼不願意讓我碰?那妳今晚來幹嘛的?喔!先告訴妳,高小姐已經在休
息了。」



  「你對蒨瑜怎麼了!!」曉泱大聲嘶叫著,向著床頭退去「你不是Winner,
你才不會是Winner!!」



  「是嗎?」雷鳴威吐出一個又一個的煙圈「妳真的是這麼認為的?沒關係,
反正我們的時間很多,我就說給妳聽……




  昏黃的燈光,詭譎的氣氛,曉泱一億元的處女之夜,就此展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