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曉泱愣了一下。

    "我不希望妳去跟別人在一起,我真的很喜歡妳……我……"

    "謝謝你,Winner。你能不嫌棄的跟我做朋友,我已經很高興了。"

    "我…….如果跟我的話,妳願不願意?"

  什麼!!他也要……如果跟他的話……..

  曉泱真的傻住了,Winner的要求提的太過突然。她是對他有許多幻想,可是她
剛剛才被耍的團團轉,等等……..如果可以跟Winner做,應該比跟不認識的人更好
吧,只是,為什麼Winner在這個節骨眼上,才提出這個要求呢?

    "我不希望……不是不願意。只是那一晚過後,我們將老死不相往來….."

    "這是妳的計劃嗎?不再接觸一夜情的人?"

    "對,我希望能跟你繼續做朋友。"

    "那我更不會讓妳把初夜給一個不熟的人了!我們可以成為最棒的情侶的!"

    "你在胡說什麼?"

    "我是說真的,我說過,光看妳的說明檔我就愛上妳了…….我想見妳,聽
妳的聲音,看妳的人。"

    "不要鬧了,燄!我不要,除非你出的起錢!!"

  錢應該可以逼退他!

    "為了妳,傾家蕩產都值得。"

    "喂喂!150萬不是小數目,!!"

  怎麼搞的,她覺得今天的事情發生的都太快了!!而且還一團糟!!

    "一億元,就買妳的處女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