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泱星眸微閉,還在注視心窩上那隻手,雷鳴威的唇早已湊了上前,一公釐之
差就碰到了她的柔唇。曉泱感覺得到眼前突然放大的雷鳴威,卻沒有逃離的意思;
她緩緩睜亮眸子,凝視著眼前的男人,他的煙草味很濃,就瀰漫在身邊……他的唇
看起來有點…….令人想大塊朵頤的感覺,他看她的眼令她……..

  著迷。

  四唇相膠,雷鳴威很快的將她摟進了懷中,而曉泱原本放在胸口上的那隻手,
已成了抵住他胸口的姿勢。曉泱沒有掙脫,也來不及掙脫,雷鳴威發揮他高超的接
吻技巧,一點一點的汲取他要的甜蜜,也讓曉泱得到她所要的…….感覺。

  當唇與唇分開時,曉泱還有一絲不捨的感覺。幸福的感覺通徹全身四肢骸骨,
一切都可以從那醉眸得知。

  雷鳴威一瞬不瞬的凝著曉泱,露出滿意的笑容。

    「喜歡嗎?泱?」改口改的真是快呀!「我迷戀上妳的唇囉!」

  曉泱這才慢慢回神,不知所措的看著雷鳴威。

  她居然跟他接吻了,這未免太離譜了!!他們才認識不到幾天,一點也不了解
對方,而且還……

    「不要懷疑妳的感覺,泱。」事實證明了,他的魅力四處皆然「妳喜歡我也
是單純的-----就是喜歡,沒什麼其他的理由。」

  雷鳴威緊緊摟住曉泱,不願她再胡思亂想。

  懷中的可人兒得來不易呀……還得讓他費一番功夫才得到…..她將越顯珍貴!!
只是,造成這樣一個唯一讓他感興趣的女人,全拜那段愛戀所賜,所以,現在曉泱是
他的女人了,那段愛戀就顯得太……多餘了。

    「告訴我…….」雷鳴威倏的抬起曉泱的臉龐「妳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什麼!?

  曉泱使勁推開雷鳴威,連連向後踉蹌,柳眉微皺,顯得不可思議。

  「你問這個做什麼?」怎麼甜蜜之後的苦澀來得這麼快「你安的到底是什麼心!?」

  「愛妳的心。」雷鳴威的笑意盡失,逼近曉泱更前「我愛妳,喜歡妳,就不要
妳的心裡有另一塊比我大的疙瘩在。把它說出來,然後丟進淡水河裡。」

  說的容易……她花了五年都不能忘懷,他又能了解些什麼呢!?

    「如果你想聽,我就說給你聽。」曉泱深吸一口氣,畢竟要說出如一座城
池般重的事是不容易的

    「說出來,為了妳好,也為了我好。」雷鳴威不客氣的將曉泱拉近自己「說
完後,忘了它。」

    「你根本是為了這件事的好奇心而誘惑我的。」這意圖還不明顯嗎?還
好……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我就告訴你,滿足你好奇心!!」

  雷鳴威沒有否認曉泱所指證。

  他居然真的沒有否認!!

    「我,和我的父親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