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路馳騁到淡水河畔的露天咖啡廳,曉泱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半拖入餐廳
內。驕陽正炙,面對著帶有鹹味的海風,她只覺得黏黏膩膩,絲毫沒什麼迎風徜徉
的感覺。

  這種心情……或許……跟坐在她面前的那個男人有關。

  「怎麼拉著一張臉?」雷鳴威爽朗的笑開了顏「我幫妳點了鬆餅,這裡的鬆餅
很不錯。」

你幫我點?什麼時候她連想吃個東西都得由他經手了呀!?

  「看到你,我的臉不自主的就會拉長!」曉泱驕傲的抬起下巴,以不屑之姿睥
睨著眼前的男人「我不要吃鬆餅,我要吃別的!」

  一剎那間,雷鳴威的眉微皺了皺;沉吟了一會兒後,他又咧開了嘴。

  「為什麼不吃鬆餅?它的水果鬆餅對養顏美容很有效喔!」只要仔細聆聽,就
可以聽出他話語中的不自在「不然吃吃看它的……」

  「你、點、的,我、就、不、吃!」一字一字,曉泱說的硬是俐落

  十分明顯的,雷鳴威掛在嘴角邊的笑意僵硬了,但是他還是不失風度的,讓自
己先靜了一下。他正襟危坐,從口袋中拿出煙,他須要稍微…稍微舒緩一下情緒。

  眼前的紫衣女人貌似聖女一般清麗動人,現在的她,嘴角甚至帶有一抹笑般的
可人,但是開了口……就似槍林彈雨,非把他射個千瘡百孔、體無完膚不可。

  「你慢慢抽你的煙,聽我說話。」曉泱趁隙還叫了服務生把菜單送上「今天應
你的約,是感謝一星期前的事;你對我怎麼想我管不著,你的目的我有顧不了;但
是我要告訴你,今天的約會過後,你還是學校的董事長,我呢,只是眾多學生中的
一個小小研究生,我們毫不相干。」

  「妳話說的絕了,我們的緣可不淺呢!」平心靜氣之後,雷鳴威吐出第一個煙
圈「就這樣子擺脫掉我們的關係,不好吧?」

  「我跟你可沒什麼關係!!」明明是他硬纏上她的!曉泱轉向身旁的服務生「我
要一杯柳橙汁。」

  「嗯,妳不喜歡跟我認識?」他對自己的外貌一向是以一百分論評的,怎麼今
日有人不識千里馬……

  「不喜歡,一點也不喜歡!」曉泱瞇起了眼,竭盡所能的給了雷鳴威一個最做
作的笑容「不過我還是感謝董事長您的賞識,讓我知道自己尚有幾分姿色!!」

  呵……雷鳴威笑了起來。

  他就知道,棋逢敵手,怎麼會無趣呢!?

  「過了今天,妳再下斷語吧!」雷鳴威若有所思的看著曉泱「我喜歡妳的心倒
是真的!」

  「人的心可以拆成無數個喜歡。」曉泱不客氣的還以顏色「過了今天,我一定
會對你下最客觀的斷語的!」

  服務生適巧的送上鬆餅以及飲料,沉默在他們之間漫開。曉泱無所謂的東瞧西
看,正眼也不給一個,而雷鳴威倒也不甘示弱,手機拿起便開始洽談公事………
遠處看似一幅畫的俊男美女圖,近看只會聞到濃厚的硝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