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給你看!?」曉泱高分貝的尖叫音嚇著了蒨瑜「這件洋裝!?」
  『不勉強呀!我只是想看看穿上這件衣服的妳!』
  「可是…可是……我穿了你又看不到!」這個人怎麼那麼奇怪,有一種甩不掉
的感覺…「下次我再穿就好了!」
  『行!那件衣服只適合在今天穿,下次我會寄別的衣服給妳』不。不等曉泱答
腔,雷鳴威就繼續說了下去『就這樣,我開車到妳的實驗室樓下,妳只要穿出來給
我看一下就好了!』
  「喂,我…喂?喂?喂!!!」蒨瑜接過已斷線的話筒。
  「怎麼了?他要妳穿洋裝給他看?」蒨瑜憋住一股欲笑的衝動「這個人把妳當
洋娃娃嗎?」
  曉泱揮揮手,示意她別再說了,越說她的心理越難受的!為什麼她得照著他的
話做?為什麼他總是像命令人一樣的命令她?這個人到底想做什麼?老是把她放在
掌心內耍著玩似的!!
  決定了,穿就穿,順便跟他挑明了說,講清楚他的目的!!
  曉泱飛快的穿上那件洋裝,完全的包裹住完美的身材。他很厲害,只抱過她一
次,就把她的尺寸掌握的相當準確。而且這件淡紫的高雅,適巧與曉泱的聖女感覺
搭配的…天衣無縫!!
  樓下傳來喇叭聲,鐵了心就要下樓。蒨瑜一把抓住她的手腕,為她戴上那串裸
珠項鍊。
  「記住我的話,管好自己的心。」蒨瑜拍拍曉泱的肩,為她做最後的打理「門
禁十一點喔!」
  「妳在說什麼呀!?我一下就上來了!」到現在還在打屁!曉泱放下一頭青絲,
波動著芬芳,她手忙腳亂的穿上玻璃鞋,就像奔跑在午夜聲響的灰姑娘般,匆忙的
奔了下樓。蒨瑜悻悻然的打開窗,俯瞰著樓下那台拉風的敞篷車。雷鳴威依舊坐在
駕駛座上,西裝筆挺他看上去就令人感受不到一點正人君子的味道………
  至少今天沒有。
  紫色的影子奔到車旁,向他說著一連串的話語。
  「目的?」雷鳴威緩緩的將墨鏡往下移了點「妳衝出來不讓我好好端詳妳,跟
我說這個?」
  「對!我越想越不對勁,你是怎麼跑進我的生活裡的!?」風刮著她一向認為
性感的黑髮,此時她卻覺得礙事「你到底想做什麼?」
  「答案很簡單呀!我喜歡妳,對妳感興趣,所以………」雷鳴威還沉思了一會
兒「我想要妳。」
  咦!?
  說著的同時,雷鳴威猛然的攔腰抱起曉泱,接著就把她摔入一旁的座位中,緊
接著的事曉泱也不清楚………
  她只知道……車子發動了……!?

  車子發動了!!

  「蒨瑜!!」曉泱踉蹌的爬起,朝著二樓猛揮手
  「門禁十一點喔!」想不到高蒨瑜還還以揮手,道聲再見…
  死蒨瑜!!她早就知道雷鳴威會玩這一招了!!朋友至此……沒什麼好說的了!!
  「坐好吧!」雷鳴威掛著一臉輕鬆自在的笑容,單指勾動著方向盤「等一下吐
了,就不漂亮了!」
  「你要帶我去哪裡?」曉泱鐵青了臉,全身不自主的發抖……她覺得,眼前這
個男人,比那夜的變態還要可怕;那夜的男人看得到,摸得著,可是今天這個人……
她卻什麼都看不清呀!!  
  雷鳴威只是扔給她一個自在不過的微笑,右手輕撫過她的臉頰,伴隨著朗聲大
笑,加足馬力,馳騁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