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想不到呀……"

  這是曉泱第一次在聊天模式中,見到除了hi或是hello……以外的第一字眼。

  "驚訝嗎?絕代先生?"

  "呵呵呵呵……叫我X,我當然驚訝極了。我還在想我出價150萬是不是嫌少了…"

  "不,你出的價碼很高,相當的高…"

  而且還是最高的。

  "哦?那妳怎麼都沒有回應呢?還是說……妳想取消這門交易?"

  "因為我一直在猶豫……不知道還有沒有更高的價碼!"

  "女人!"

  女人?這兩個字代表著什麼意思?如果她沒有感覺錯的話,她已經嗅到了一絲絲
輕蔑!! 

  "你在嗤之以鼻嗎?"

  "正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正好形容你!你為了一個處子願意花上150萬?你就不怕像昨天那則新聞一樣被
騙嗎?"

  昨晚的社會新聞:一個重達百公斤的高職胖妹,利用模特兒的照片騙了不少年輕
有為、聰明絕頂的知識分子一筆錢,而且其中還有幾位是名大學的醫科生…

  "對妳,我也就不客氣了。女人再怎樣,都是一樣!"

  "你指矇上臉都一樣嗎?"

  "哈哈,牙尖嘴利!我還以為妳是花痴,想不到還有點東西……我不那個意思。"

  "就算我是花痴又怎樣?有一點東西也比不過那些醫科的高材生……不過至少,
我不會被騙。"

  "我也不是醫科的高材生,所以我相信不會被妳騙。妳連照片都沒有公布吧!"

  "我沒那個打算,見了面就做,做完了就分道揚鑣。"

  "萬一是我吃虧了……?"

  "那是你活該!那萬一我吃虧了呢?"

  "喂喂!再怎樣是我比較倒楣耶!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妳再怎樣還是有150的入帳
呀!"

  "哼!信不信由你了!"

  "確定是我了?"

  "還、沒、有!!看了昨天的新聞你好像真的沒有打退堂鼓的意思呀!?"

  "沒什麼好打退堂鼓的。昨天那則新聞不過證實了那些受騙者都是貨真價實男人
罷了!"

  "咦?什麼跟什麼!?證明應該是他都是一些貨真價實的『好色』男人吧!?"

  "哪個男人不好色?世上有幾人能像柳下惠坐懷不亂?那種人不是性無能就是假
純潔;看到網友生得花容月貌,一定會去想像;男人們連看個照片都會興奮,更不
用說用網路交談了!"

  "你把男人的好色說得理所當然!!" 

  "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男人是情慾動物,男女的生理構造本來就不一樣,妳總
不能硬是要求不一樣的人一樣啊!?不喜歡我說男人,那說說那個胖妹好了!"

  "她又怎樣了,人家都已經以19歲的芳齡以詐欺罪起訴了……"

  "她是最好的借鏡呀!男人再怎麼聰明、怎麼厲害,卻敵不過網路上的冰冷字體……
因為自古英雄難過女人關呀!男人也只有女人才制得住。"

  "真會轉……那我想,你想要我,也正是男人的征服慾做祟囉!"

  "正解,我對妳沒有必要隱瞞的;我喜歡處女,她給我一種無瑕的純潔。"

  "真是坦白……"

  "妳上網叫我,就是為了跟我說這些嗎?"

  "我只是想先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再考慮收不收那150萬。"

  "結果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