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泱驚魂未定,卻在剎那間,眼前暗了下來!電腦、電燈包括手裡的電話也突然
失去了聲響!!

  緊接著,外頭傳來某種引擎的聲音,然後曉泱聽到了她們宿舍那個小小喇叭鎖……
震動的聲響。

   「不!!」

  曉泱開始歇斯底里的尖叫,聲音大的令她驚慌。她抓起床上的行動電話,就死命
的往浴室奔去。黑暗與慌亂正侵蝕著她的神經,偏偏腳一絆,她跌在電腦桌上。顫抖
的手握到了紙片,隨手一抓,她便踉蹌的跌進浴室,在大門開那一剎那,她鎖上了浴
室的門。

  救命…..救命呀!!

  曉泱的手無法鎮定的按著號碼,她直覺性打給蒨瑜,卻傳來關機的訊息,該死的
高蒨瑜!!有情人就沒友人了!!……不…不行,得來一個人,來一個人呀!!

  「我來愛妳了!親愛的泱……」男聲在門外響起,她甚至可以聽到他的喘息聲,
「妳要在浴室做嗎?」

  「你是什麼人……」曉泱無法壓抑住顫抖的聲音,她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左手握住的東西讓她分了心,她照著上面,撥了電話……

  「我的ID是Makelove呀……..妳這麼漂亮,我天天都在想妳!」男人開始輕輕
敲著門,「開門吧!讓我愛妳呀!」

  『喂?』手機另一端發出了聲音,可是曉泱已經無心去聽。

  她摸黑的搜索所有在浴室裡的東西,只希望有一樣能讓她抵擋住外面那個變態瘋
子。門開始被大力的撞擊,一聽見聲響的曉泱又被嚇的尖叫。

  「我說過你被fire了,你給我滾!!」淚,佈滿曉泱的臉,她快嚇得無法說話,
無法呼吸………「救命呀!誰來救我!」

  「沒用的,這一棟的人都不在……」門外的男人使力一撞,門被撞開了一條縫,
「妳真不聽話!!」

  曉泱握到了吹風機,一下便躲到門後去。

  水龍頭的水沒有停止的繼續流動,滿溢出浴缸外的水一下子就漫到曉泱的腳邊,
不管水有多熱,浸入踝間的卻是異常的冰冷刺骨;窗戶沒有關,風不停的灌進,寒意
越升越高,曉泱的雙手也跟著顫抖。從窗口可以看到皎潔的明月,上弦月,正如她自
己寫的說明檔:『月如勾,晚風刺入骨。』而現在那發亮的明月,卻亮得令人驚心動
魄,刺得她痛不欲生……

  月光映不出她的身影,只在水面映出個黃色的波紋;除了水流聲外,便是外頭那
個喘息中的男人……變態的撞門聲。

  砰!

  鎖被撞壞,男人走了進來,在水上踏出濺水聲。月光映出他的影,水面也反射出
他的位置。曉泱左手握著電線,右手執著吹風機,不管手再如何顫抖,不管腳如何的
不聽使喚,她知道,她要像個西部牛仔,一記砸爛他的頭……

  心照應著行動,曉泱將吹風機揮了出去,果然正中男人的後腦勺。只是她沒有算
到的是,當她在發呆的那一晌,男人又爬了起來,準備向她做最後的攻勢!!

  連滾帶爬的,曉泱衝了出去,好不容易衝出了門,腳底的水卻又讓她一滑,直直
的撲倒在地。現在的她,單件睡衣裙已拉至大腿,若隱若現的令人著迷,儘管再如何
狼狽,也遮掩不住性感姣好的身軀……

  男人終於撲了上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