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我今天會晚一點回去!』曉泱將手機拿離十公分遠,聽另一頭的蒨瑜
大喊,『妳聽到沒呀!?』

  「聽到了,聽的很清楚,妳可以不必那麼大聲!!」曉泱回吼回去,真搞不
懂蒨瑜哪來的活力,「妳不要欺負小男生喔!」

  『哈哈!子曰:食色性也,這種事一個銅板拍不響的!』曉泱可以清清楚楚
的聽到蒨瑜勢在必得的自信,「這次這個不錯喔!可能可以維持久一點。」

  「妳每次都嘛這樣說,結果目前最久是一個月!」曉泱狠狠的澆了她一桶冰
水,「妳去食妳的色吧!不要回來了!!」

  『不要落鎖喔!我又不一定會上,人家他那麼純情,我還不敢染指他咧!』
電話另一頭出現了另一個男聲:妳的飲料。

  「妳會回來嗎?」不落鎖是很危顯的,現在的女孩要自保,「確定一下,我
要鎖門啦!」

  『Claro!』蒨瑜使用了西班牙的『當然』,看來十八號在她身邊了!「想
不到妳也懂得矜持呀!?」哈哈,此時不吐槽更待何時「好啦!門禁一點喔!」

  『妳真狠……啊!好,我快講完了,你再等一下喔!』每次聽蒨瑜這麼ㄋㄞ
的聲音,她總是想吐,『一點就一點,我會儘量早一點回去的啦!』


  喀!電話倏的切斷。

  真是,每天都玩到三更半夜,課沒上過一堂,她就是搞不懂,為什麼這種女
人的成績永遠在她前面,而且還申請了N個獎學金!?唉!沒關係,正所謂『英
才早逝』嘛!做人呢,還是平凡一點好。

  曉泱酸溜溜的暗自詛咒完畢,再度回到電腦桌前。

  今天找了Winner一天,就是沒遇上他。仔細看了他的說明檔,卻發現他在站
上是個標準的新手……是看到她的文章才註冊的嗎?上站不到十次,帳號保留天
數才29天。

  想跟他說說今天的事,她把本性發揮出來了,惡言的向著那些她討厭的人…
…可是,有個令她更討厭的人出現,這所學校的董事長。他長相俊逸成熟,看起
來世故得很,依照她身邊這個Gentlemen killer的說法,他身邊不乏女性,
而且是個喜歡玩的男人。

  所以他的目標是她,為了得到她,還動用不該用的權力把她的小過免了,
當做見面禮。

  因為她那篇post引起了他的挑戰慾。

  很恐怖,她有一種逃不出去的感覺。那個人的眼睛一揪著她,她就會全身不
住的發顫…更何況他可是這間學校的董事長,要她的身家資料更是輕而易舉……

  喝!

  想到這兒,曉泱便一陣頭皮發麻,剛剛在腦中閃過另一個人,就是Makelove,
那個資工系的男人,偷偷取得她的資料,又偷看過她,最後被她攆出名外的男人……

  不安的環顧四周,曉泱開始動手收拾。

  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她該離開實驗室了!現在空無一人,應該也不會再上
網了,回到房間再說吧!曉泱迅速的離開實驗室,自始至終都沒有注意到身後的
另一個人影。

  今晚的風很大,吹得曉泱直打哆嗦,她趕緊關上房門,想把鐵鍊子勾上,卻
又想到晚歸的『拔草大盜』,於是,她只鎖上了喇叭鎖。走近浴室,準備洗一個
香噴噴的貴妃浴,放了水後,抽空開了電腦。

  曉泱褪去身上的衣服,換上了輕便的單件睡衣,內衣的束縛也不再。長髮凌
亂卻益顯性感;她走進浴室,倒入了泡泡沐浴精,纖纖柔荑輕輕的在水裡頭畫著
圈,一圈又一圈,氤氳水氣蒸著她清麗的臉…

  喀!

  曉泱倏的抬起頭,她似乎聽到了什麼聲音。走出浴室,向外探了探,貼著門
板,也不見任何動靜。

  是她過敏了嗎?今天一整天都心神不寧,好像會發生什麼事似的!

  水繼續流放著,曉泱動手掏著今天穿的牛仔褲袋,驀地一張紙片飛落地,彎
身拾起,卻赫見『雷鳴威』三個大字。那是董事長的名片,連姓名都如此令人無
法睜眼直視,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子。

  曉泱嘆了氣,想把名片扔掉,卻又猶豫了一下,於是她把名片順手擺在電腦
旁,在繼續掏著口袋。才一瞥頭,見到答錄機中有留言,她也相當利用時間的收
聽。

  『喂?,我是隔壁房的阿呆啦!今天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了,有人我們送我們
招待票唷!!可是我女朋友說搞不好有詐,不然怎麼會我們這一棟每人一張呢?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我記得妳們研究生今天有個研究會,不知道妳有沒有辦
法去,反正就是小心一點,拜拜!』

  哪有這麼好的事呀!?免費的電影招待票,還全棟都有,怎麼她就是沒收到!?

…………為什麼只有她們沒收到!?

  鈴~~

  刺耳的電話聲好死不死的響起,引起曉泱尖銳的驚叫!

  「喂?」

  『我……要……妳……』

  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