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帶著水氣的曉泱,出落的更加動人;黑色綢緞掛著水珠披露在微裸
的雙肩,因蒸汽而紅潤的雙頰益顯嬌媚;身上只裹了一條浴巾,優美的身段一覽
無遺。

  時間是晚上十點,蒨瑜還沒回來,真希望如她所說,不會第一次就睡了那純
情男子,明日感覺不對,就把人家踢到十萬八千里遠。這她做不到,沒什麼吸引
力的性愛她是一點都不會沾的。

  所謂吸引力,有的人指的是感覺,有的人是愛,也有的人是發洩……而她嘛…
就是錢。

  曉泱婀娜的走到電腦前,螢幕上早就是bbs的進站畫面,看著信箱裡又有信
件,她有點兒迫不及待的按下enter。

寄信人 Makelove(想跟妳做愛)
標 題 我想妳………
發信站 XX大學 BBS (1999/10/01 21:12:16)
 

  我是資訊工程系的,老實跟妳說也無妨,我也是電腦駭客,所以要知道妳的
本名和資料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我並不想讓妳對我反感,我只是想先知道,
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人,會在網路上赤裸裸的等人施愛。

   
@我也想對妳誠實的,我今天在實驗室樓下等等了妳兩節課,終於在近六點半
時看到妳的芳蹤。如果我問為什麼,妳會回答嗎?像妳那樣的女孩,一勾指就會
有眾多蜜蜂湧來……為什麼要這樣賣出自己的第一夜呢?

  我也不想要妳放棄,因為在看了妳的人後,我更想要妳……我有多少希望呢?
告訴我吧!
 

  可惡!居然遇到了這種人?!那他是不是一樣在她家樓下或哪窗戶用高倍望
遠鏡瞪著她瞧呢!?變態!!

  曉泱用力一拍桌,迅速回了信。

寄信人 LOVEME(愛我,好嗎?)
標 題 你去死吧!!
發信站 XX廣場 (1999/10/01 22:19:57)
來 源 165.28.69.222


  你是價錢最低的,隨便幾個人就喊到一百五十萬了!你最好給我收斂一點,
不要讓我知道你在跟蹤我或偷窺我,否則我絕對不放過你!!


  不要以為我表似聖女,我就真的多溫柔婉約,You are fired!!


  打好信的曉泱依然嚥不下那一口氣,她真巴不得知道對方是誰,拉進來痛扁
一頓。拿了冰點鎮鎮怒氣後,曉泱的氣就全消了……當然不是冰點的緣故,而是
螢幕上的要求聊天訊息,那人正是Winner…


      "嗨!你忙完了嗎?還是在加班呀?!"

      "加班中,不過已經把事情處理的告一段落了。"

      "永先生,你可不可以說說你在做什麼呢?"   

      "泱,"看到這個字的出現,曉泱卻呆掉了"叫我燄,不是永。"

  曉泱沒有再打下去,看到那個字,她卻感到那死沉沉的螢幕上,竟似有那溫
柔的聲音正輕輕喚著她……泱…………

    "泱?"

    "啊……你叫燄呀!好剛烈的名字喔!"好險……把心給拉回來了,"我
是泱,屬水;你是燄,屬火,我們可是水火不容喔!"

    "妳覺得是這樣嗎?我倒覺得……我們有種說不上的契合………"

  啊……又來了,史曉泱,妳怎會對著螢幕臉紅心跳呢?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對方是個未謀面的網友呀,恐怕連『友』都還沾不上邊……她是在害羞什麼?
又在……期待些什麼?

    "不覺得………我覺得你很……吸引我…"

  反正這是網路,再怎樣大膽也無所謂!!曉泱鐵了心,準備不矯飾自己的感
覺。

    "我也覺得妳很特別,而且特別到無法再特別……… 

    "這是你找我聊天的原因嗎?從我的說明檔看穿我的心,看出我的特別?"

    "不………那只是其中之一。"

    "其中之一?那主要的原因呢?"

     
  Winner沉默了。

  多久呢?大概只有幾秒鐘的沉默,卻讓曉泱感到陷入了無限時間的黑洞中,
那裡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時間是無限的,永恆而沒有終止的……漫長。

    "真是,妳是第一個想讓我誠實的女人!" Winner頓了一會兒,曉泱卻
沒有注意到他打的字中的含意……,"我覺得妳的特殊,是從妳那篇拍賣自己的
文章開始。"

  什麼!?

  他看過……!?

  Winner早就知道她就是拍賣自己的處女之夜的女人,所以他才…他才找她聊
天的麼?男人難道都是同一個樣兒………

  「看,這種人最詐了,他想要的是妳的心吶!」不知何時已在身後的蒨瑜,
著著實實嚇得曉泱魂飛魄散,「這樣他連錢都不用付,就可以把妳拐上床囉!」

  「妳怎麼偷看我打bbs!?」曉泱不悅的推開帶有酒味的高蒨瑜,「走開啦!」

  「我只是好心給妳建議嘛!他一定不安好心!」蒨瑜被推著還不忘滔滔不絕,
「要不然怎麼一開始不說,妳不要被騙了啦!」
    
  "泱?泱?怎麼?妳不高興了嗎?"

  "………你早就知道……那你不覺得我是一個下賤的女人嗎?居然用網路來出
賣自己的處女之夜,而且還………"

  "不覺得,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不可以認為自己下賤。賤這個字只適合用在
男人身上,是男人硬推給女人的…….."

  "不要對我灌迷湯,說吧,你開價多少。"

  "泱,妳不要這樣,不是每個人都想和妳上床。我只想幫助妳,教妳怎麼應對
明天的質詢。"

  "你的不誠實已經讓我想吐了,我不想再跟你聊下去了。"

  "不誠實的是妳………才對吧!"

  『不誠實的是妳………才對吧!?』

   
  他那是什麼意思!?

  她哪裡不誠實了?明明是他先騙她的!他早就看到了她的文章,卻假裝是個網
友來接近她,什麼都不說,只說她很特別!特別在哪裡?還不就是在她的賣身!?

  "你說那話是什麼意思!?做賊的還敢喊抓賊!?"

  "妳明明喜歡跟我聊天,喜歡和Winner聊天。不是喜歡和一個知道妳賣身的人
聊天;知不知道有這麼大的差距嗎?我還是我,妳就因為我看過妳的文章,而把我
列為有企圖的人嗎!?"

  "我的確是喜歡和你聊天,喜歡到自己都覺得好像千年遇知音;可是我怎麼知
道你是為了什麼才call我的?"

  淚,滴落在白色的鍵盤上,滑入鍵與空隙中,填補了那空間…….傷心的空間。

  「泱!妳怎麼了!!」看到淚珠滾出來的蒨瑜趕忙上前遞過衛生紙,「怎麼?
他惹妳哭了呀!?」

  曉泱擋下蒨瑜為她拭淚的手,示意她別再靠近。蒨瑜識相的點點頭,退了走。

  "我只是希望妳能坦然面對自己,包括明日的質詢。我想告訴妳,不論妳做了
什麼,我都會支持妳,幫助妳。我想妳須要靜一靜,我不吵妳了,明天再聊。"
   
  "等一下,別下線。"

  曉泱飛快的阻止Winner的離線,他果然停了下來,似乎在等著她交代什麼………

  "不必你的支持和幫助,bbs上的謊言我比誰都清楚。文字再美再好,也抵不
過現實。跟你聊天很高興,但我不想再跟你聊了,永遠。"

  Ctrl+D,曉泱比誰都快的離了線。

  電腦鍵盤被推到一旁,伏在桌上的螓首正微微顫抖,飲泣。

  他只是個今天早上遇到的網友,他們聊天的時間加起來還湊不足一門核心三
堂課,可是,從他打的第一句起,她就被他吸引在螢幕前,一動也不動,捨不得
離開,又期待著他上站。

  是因為他說破了她的心,看穿她的底嗎?不然為什麼她會這樣的對一個不認
識的人著迷………著迷?這詞用的真是再妥貼不過了,她是著了迷也著了魔,對
冰冷的螢幕和死板的電腦文字瘋狂……

  好不容易有這種心情去面對一個人,卻在同一天狠狠的被打擊,狠狠的剝奪
掉好不容易再生的感覺………

   
   專心,她應該好好專心於她『珍貴』的第一次,不要再被其他的事分心,
天下再大,世界再寬,男人就是男人,和那個人一樣……!!

  叮!郵差再按鈴。

  曉泱切下了enter,看到了是Winner寄來的信件,頭一甩,離開了桌前。

  洗好澡的蒨瑜出來就不見曉泱的影子,只碰觸到冰冷的椅子,多少知道曉泱
離開電腦有多久了,螢幕上依然停在『讀取Winner(永遠的贏家)寄來的"對妳
的真實感受"?』的畫面,她搬過電腦鍵盤,卻赫然發現那凝在鍵與鍵之中的…
珍珠……

  曉泱哭過了,為了一個初交談的網友……他們究竟聊了什麼呢?鬧到曉泱連
信都不願看。

  好奇心驅使的,蒨瑜閱讀了那封不是她的信………

    
  「泱,妳沒事吧!」蒨瑜敲敲牆壁,喚著趴在被單上的曉泱,「我有一樣東
西要妳看。」

  曉泱抬頭看了一眼,搖搖頭又埋了進去。蒨瑜輕輕一笑,硬是走入房間,把
曉泱拖了起來。

  「幹什麼啦?妳沒看到我心情不好呀!」曉泱想掩飾紅潤雙眼,卻辦不到,
「明天我還得應付那些人,妳到底要做什麼?」

  「有人寄了封奇怪的信給我,妳幫我解決一下嘛!」好不容易的推了曉泱出
房,「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看看妳知不知道該怎麼辦嘛……」
話有玄機的蒨瑜將曉泱按在她目前不願見到的電腦前。 

  「妳高蒨瑜還有不知如何處理的情書嗎?」曉泱慢慢轉向電腦,「是寫些什
麼,讓妳這樣……」

  聲音就這樣停止了。

  除了她、電腦之外,附近的東西……包括高蒨瑜都在瞬間消失殆盡。她眼前
所見,只有那片黑色螢幕,和上頭白色……而富有感情的電腦……文字………


寄信人 Winner(永遠的贏家)
標 題 對妳的真實感受
發信站 xx廣場 (1999/10/01 22:38:26)
來 源 165.28.69.222


   
  不管妳信與不信   不論我們是否水火不容
    我還是對妳誠實的說那自己都不相信的神話   
          我對妳一見鍾情,只因為那篇文章和個人說明檔。
             我愛妳……..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絕對巧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