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大狂?"這是過了良久,才在螢幕中出現的字

  "嘿嘿,看來你被我說中囉!打擊不小吧!"

  "有意思,妳為什麼會說我自大呢?"

  "很簡單,只有像你這種白痴才會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代號叫Winner,
暱稱又叫永遠的贏家,這麼狂妄的語氣,你不但是天生自大,而且做事大概
沒有失敗過。"

  "正解,原來那樣的暱稱和代號是狂妄呀……"

  "看吧!你都狂妄到不知收斂了,小心惹禍上身喔!"

  "呵呵…"這是Winner第一次使用的網路字眼"我做事的確是沒什麼阻礙
過。所以當妳打出那三個字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

  "彼此彼此,一報還一報呀!"

  "我嚇到不是因為妳點醒我,是因為……"

  "因為什麼?"


  "不說了。"

  "喂喂,太沒誠意了吧!算了,你不想說我也不想勉強你。想聊什麼,
起個頭吧!"

  "聊聊身家狀況,不介意吧!?"
嘖,又扯到這兒來了……枉費她還以為他有點不一樣呢!

  "行,我是學生,今年二十四。換你啦!"

  "妳怎麼不說詳細一點,學校、系別還有一些什麼啦……"

  "那是給你聊天話題啊,要不然我怕你找不到話題聊下去。"

  "哈哈哈……我是真的對天大笑喔!妳一定是bbs高手,還懂得留一手
給對方。"

  "別恭維我了,報上身家資料!"

  "我是上班族,已經32歲了。比妳大個八歲。"

  "難怪……看得出來,是個沉穩的人。"

  "妳喜歡我這型的?"

  "別三句不離你們男人本行!"

  "妳倒挺了解的……等我一下。"

  螢幕停下了對話,曉泱一個人怔怔的在電腦面前,看著站上一直通知
她有信件的符號。

  八成是那些爭標的人。

  "愛小姐,我有事必須走了,希望下次可以再遇見妳。"
『愛』小姐?他可真會取!

  
  "啊……那要看小姐我高興了!"

  "再見,也希望妳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咦!?

  
  啪的一下,跳離了聊天畫面,不是她按的,是Winner切換的……他剛
剛最後一句話說什麼?,他知道嗎?知道了她賣自己的處女之夜,還來找
她聊天?這不無可能呀!又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性慾動物……


  「史、曉、泱!!開門啦!」門外突然傳來一陣殺豬的聲音,加上一
連串的敲門聲,「我今晚要去約會,宿舍鑰匙在裡面!!」

  「我說高貴的小姐呀!別再敲了!」曉泱拉開門,阻止外面那頭瘋狂
的野獸,「妳不是昨天和十七號分手了嗎?跟誰約會呀!」

  「第十八號!」高蒨瑜衝進實驗室,開始翻箱倒櫃,「剛剛釣上的,
世界第一流帥哥!」

  「一年級的?」曉泱沒好氣的依在門口,雙手交疊,「還是二年級的?」

  「嘿,當然是一年級的清純男孩喔!」高蒨瑜興奮的找到鑰匙便準備
出門,「妳沒聽人家說,幼齒的才嫩咧!」

  「那是男人才在說的話!妳別今晚把人家睡了又拋棄他!」曉泱拉住
已經高興的出了神的高蒨瑜,「晚上就不要回來了,我要落鎖。」

  「不會第一次就上了他啦!十一點前一定回來!」高蒨瑜遠遠的在走
廊回頭向她吼著,「對了,妳那篇文章被學校一些IBM看到了,學校已經
調查是誰了,明天準備應訊囉!」


  什麼!?

  哪個IBM呀!是英文系的還是中文系的!?學校裡以這兩個系的老師
最會道人長短了,三姑六婆的聚集地……如果叫資訊中心一查很快就會查
到她的,真是麻煩,被找去她是不會怕,又不能記她個大過小過,學校只
說不能賣拷貝的東西,又沒說不能賣身!?

  她可沒觸犯到哪一條法,只是還得賠笑臉去應付那幫人……煩!曉泱
沉吟一會兒,又回電腦前,動手打了一封信,給剛認識的Winner。或許
他晚上會有空,或許他能給她一些建議………跟他怎麼聊都不會有厭煩的
感覺,實在是很有意思……曉泱興奮的打完信,才開啟她的讀信區。

寄信人 lastone(絕代雙驕)  
標 題 我想妳。
發信站 XX大學 BBS (1999/10/01 17:45:44)
來 源 165.28.69.222

  妳把呼叫器和訊息關掉了,和一個人正在聊天。他也是爭標的人嗎?
價錢出的比我高嗎?我想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我想妳想的熱切!不要三心
二意,水性楊花!!

  狗屎!!


  曉泱迅速的打回信,只是說明了他有希望,但是沒有確定情況前不要
再寫信過來。嗯,現在讓她有興趣的事已經不是她昨天賣身的結果,而是
那個叫Winner的男人……

  懷著愉悅的心情,曉泱拎起背包,關上燈,鎖上實驗室,朝著宿舍踏
上歸途。

寄信人 LOVEME(愛我,好嗎?)
標 題 幫我個忙
發信站 XX廣場 (1999/10/01 17:58:22)
來 源 165.28.69.222

  明天我會被一些衛道人士叫去痛批一頓,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想問,
當你不會被處罰的情況下,你還會對他們和顏悅色嗎?當然他們都是教授級的
人物,惹到他們應該是不會怎麼樣,但是很難說………

  我一直是一個乖寶寶,溫柔且隨和……可是,我很討厭那些人……唉!有
空找我聊聊吧!我晚上Pm10:00後會上站。

     P.S我叫泱,別叫我『愛』小姐了,『永』先生!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絕對巧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