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恐怕不是歡天喜地、欣喜若狂等詞可以形容的了!!

  優雅而睿智的雙眸在攝影機前依舊無所遁形,連看著她的照片都讓他誤以為她在凝視著他;
微微向上的紅唇帶著智慧及圓融;在看到全身照時,她穿著一襲黑色禮服,貼身而高雅的絨布
將她穠纖合度的身材襯托的完美無瑕。

  他只記得在報章雜誌上看過她,沒想到,居然會在一堆相親名單中看到這個傳奇性的女子。

  她一點也不漂亮,驚豔更不可能,但那股冷傲的氣息,總是會奪去他的呼吸,將他扼殺!!

  他當下決定就是她,像這樣的女性已是少數民族了!!

  等到見了面,他才發現她比平常的女人特殊的太多,簡直超乎他的想像。憑他多年在相親
界廝殺的經驗,哪個女方不是乖乖的坐在一旁,等媒婆和家長互相介紹,再讓男女雙方說話的。

  只有她,塞給媒婆一萬元紅包,叫她別管這件事了,然後才剛坐好,先開口的居然是她!!
緊接著,說出她爭議性的身份時,又不慌不忙,從容不迫,簡直就像是在說別人家的事一個樣……
真難想像,他那時才了解到,她的爭議性所為何來。

  後來遇到一個男子糾纏,她不叫也不喊,就自顧自的和那傢伙周旋起來,他欣賞她的傲氣
和冷靜,可是對那傢伙給她的侮辱他就是忍無可忍!!自從他懂事以來,那是他第一次打人!!

  為了一個初次見面的女人!!

  他知道,對燃羽多少有些憧憬,從她的身份被揭曉後,每篇報章雜誌他都注意過。

  他一直在想,怎麼樣的女人會讓一個集團不惜背上綁架之罪而擄走她;怎麼樣的女孩能夠
在一個見日的地方生存五年,被打造成另一個模樣之後,還能傲然挺立;什麼樣的女人可以不
以外貌而使男人們為之傾倒,為之瘋狂,不惜重金只為一睹她的風采;又是什麼樣的女人可以
在鎂光燈和台灣惡毒記者前昂首站立,公開說明自己是『維納斯』的『黑曜女神』!!

  這樣的女性,她不須要外表的美麗,就已經足夠令男人神魂顛倒,只因為她像是個謎!!

  「嗯?問你問題,你怎麼在發呆!?」燃羽用手肘撞了撞羅嚴,「回答我呀!」

  「我很驚訝,像妳這樣的人怎麼會出現在相親名單中。」羅嚴一五一十把當時的心情說出
來,「就覺得是不是被開了玩笑。」

  嗯,他不是第一個這樣認為的男人。燃羽只是笑笑。

  「後來呢?」遠方走來一對愛侶,燃羽發現到他下意識的想離她遠一點,「為什麼又……
你幹嘛移過去!?」

  羅嚴紅著臉的看看燃羽,又低下頭去。叫他像一般人一樣摟著燃羽在這兒,面前又會經過
那麼多人,他做不到!!

  燃羽一看就氣,而且越看越氣。她將手勾入他的肘內,把整個身體偎了進去。羅嚴像是驚
弓之鳥般,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最後居然急到猛然一站起……

  剛好和走到的情侶們撞在一起。

  「對不起,對不起!!」吐吐舌,好玩一下也會出紕漏。她趕緊扶羅嚴起來。

  「沒關係,算了。」男孩揮揮手,一邊扶著他的女友起來。

  卻在剎那間,燃羽和男孩都疼止了扶愛人起身的動作,反而是面對面的……凝視著彼此。

  這巧了,她該去算算命。是不是分手後永遠都和愛人們藕斷絲連;怎麼世界這麼大,她平
日出去要遇就橫豎遇不到,老遇到分手的情人呢!!

  不過,燃羽還是很快的勾起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