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陰魂不散呀!崔先生!」燃羽又擺出了輕蔑的神情,「在這裡見面,真是巧呀!」

  「那表示我們的緣份未盡……」在公開場合,不要臉的,崔華又摟住她的腰,「妳今天穿這
樣,特別動人喔……」

  「請你不要再癡心妄想,我已經不是『黑曜女神』,請用您的大腦好好思考。」燃羽反手扯
開他的手,卻發現他加重了力量,「今天我是來相親的,你不要亂來!」

  「相親!?」崔華的聲音倏放大,諷刺加不屑的讓在場人士聽的一清二楚,「『黑曜女神』
怎麼能相親呢!?」

  整個餐廳的目光開始凝聚在燃羽身上,她慍怒的瞪視著崔華,但怎麼也掙不開他的掌握,氣
氛正尷尬到極點,她的忍耐力也到了限度……

  啪的一個人影掠過,硬是在崔華臉上結結實實揮下了一拳。

  崔華向後倒去,剛剛摟著燃羽的手讓她一個不支,差點跌倒……差點……如果那個人影沒有
扶住她的話,她可就難看了。

  「請你不要亂來,這位先生!!」穩重的聲音鄭重的警告著,「這位小姐跟你素不相識,請
你不要騷擾她!!」

  羅嚴緊緊的挽住不穩的燃羽,對崔華放著話。

  「你這個笨男人,你當她是寶呀!她可能沒有告訴你她是誰吧!?」崔華狂笑著,然後朝向
餐廳全場大聲宣佈「她是『黑曜女神』,大家記不記得,那個妓女集…」

  又一拳落在崔華臉上。

  「我知道她是誰,但是我看到的是一位聰穎慧黠,獨立自主的好女人!」燃羽看得出現,羅
嚴十分十分的生氣,「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不容許你侮辱焉小姐!!」

  「你居然敢打我兩次…」崔華摀著雙頰,惡狠狠的看著羅嚴和燃羽,「我不會放過妳的,
『黑曜女神』!!」

  燃羽拉拉羅嚴,示意他不要再多話,也不要再動手,她要他立刻帶她離開現場。羅嚴瞧了燃
羽一眼,便隨即離開了餐廳,直接拉她上了車。

  「真是謝謝你幫我解了危。」燃羽有點高興的看著羅嚴,「真想不到,你居然會動手打人呢!」

  「士可忍,孰不可忍;他那樣侮辱妳,實在太過份了!!」羅嚴的怒氣未消,經燃羽一提起,
他又更不悅了,「妳很常遇到這種事嗎?」

  「還好,但是我不太在意了。」燃羽輕嘆了一口氣,「你在不在意,世人的眼光和想法都不
會改變,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羅嚴微微一笑,「妳真的是很堅強的女人。」

  「哦?」燃羽一挑眉,倏的就挨近了羅嚴,「你也真的是一個相當優秀的護花使者喔!」

  頓時,只見羅嚴手忙腳亂的操控著方向盤,為燃羽的挨近而論了陣腳。燃羽看了只覺得好笑,
人雖近不惑之年,但看來在戀愛方面……還是個生手嘛!!

  車子駛過一條街又一條街,隔著車窗,燃羽看到了聳立在華納威秀旁的新大樓,出了神。

  那集藝術、電影、金融於一身的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