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也被踢出處女之列了!」金顏語重心長的把自己埋藏多年的心事挖出來,「除了妳
之外,羽,我跟待過的每間公司的老闆都有關係!!」

  這才令人咋舌!!

  邱萍芸忙拿起手指頭算著,金顏總共待過十多家公司……那她不就是十幾個男人的情婦……!!

  「一開始是真的被老闆吸引,後來竟有想當他妻子的夢……」金顏苦笑一陣,但不見太大悲
傷,「等到發現男人永遠不會放棄孩子和妻子後,我就有了覺悟。」

  「不會是一個騙過一個……」邱萍芸趕緊追問,這些事金顏一個字都沒說過


  「對,我的房子、車子及大筆存款都是從他們那裡榨來的;一但被他們的老婆發現或是關係
不再,我就換公司。」金顏說起來倒是義正詞嚴,「所以,妳不覺得我比較適合『維納斯』嗎!?」

  金顏……燃羽只是淡淡的看著她。

  她在說這些話的時候,眼中還是帶著淡淡的哀傷……她想,金顏不可能完全沒有付出感情的
吧。
 
  「那妳那時說跟公司鬧翻,要到燃羽公司時……也是被老闆娘發現姦情!?」邱萍芸說話可
真是口無遮攔,連姦情這幾個字都說出來了,「所以妳就離開了!」

  「不是……」金顏飛快的搖搖頭,「我是怕再下去……我會陷進去。」

  看,她最後,還是用心去交往……燃羽伸手摟過金顏的肩,纖細的肩。

  「妳,愛過他們嗎?」燃羽輕聲的問道,「經營過那段情感嗎?」

  在燃羽頸旁的金顏先是愣了一會兒,然後噙著淚的,點了點頭。

  「那妳不適合『維納斯』,『維納斯』中的女人是不能帶感情的。」燃羽另一手摟過也在哭
泣的邱萍芸,「妳們兩個都是最幸福的女人,知道什是戀愛,懂得怎樣
去經營未來……」

  而她自己呢?

  呵呵……她還真適合『維納斯』,她沒有過這種感覺,沒有怕陷進去過……

  只有雷伊,會讓她有那種感覺。

  「妳也不錯呀!」邱萍芸擦去眼角的淚水,看向燃羽,「兩個好男人不都拜倒在妳裙下了。」

  「沒有用……」燃羽劃上一悽苦的笑顏,「他們在乎我以前是什麼……」

  燃羽看向遠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決定了……」這個決定,將是她人生的關鍵,一個決定未來的轉捩點,「我要去相親!」

  相親!!

  「只有相親,可以先把我的背景資料讓對方知道的一清二楚,想要我的人,再來找我。」這
樣,就不再怕中途而來的問題了,「只要對方足夠當一個好丈夫,我就
嫁了!!」

  「燃羽!這樣太莽撞了!!」金顏趕緊阻止燃羽的想法,「萬一他婚前和婚後兩樣子,萬
一……」

  燃羽伸出手,堵住金顏的嘴。

  「再有一千個萬一,我也認了。」燃羽的語氣是不容更改的堅定,「我要快刀斬亂麻,一勞
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