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天,奇蹟似的不見李國慶的蹤跡,燃羽倒覺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雖然
合作計劃業已展開,但是她總覺得日子太過平順了點。如果李國慶對她執著的會突
然放棄她,那他之前的歇斯底里又算什麼?

  總而言之,事情不會那麼簡單的。

  但是燃羽無法頭痛太久,羅得高成天在她身邊打轉,他也得到他公司的特許,
讓他待在燃羽的公司,隨時幫助。也就是說,在第一批計劃完成為止,燃羽整天都
得看到他。

  別說鮮花這一套老套,她連要杯咖啡想見見金顏都沒辦法;咖啡他送、茶點、
他送;連吃個午餐他都形影不離;更可惡的是,金顏居然和羅得高站在同一陣線上
,處處幫著他。

  不過……他那燦爛的大男孩笑靨…….的確令人十分愉悅。

  「我現在要下班了!」燃羽嘆了口氣,「要直接回家,你不會也要跟我走吧!?」

  只見羅得高笑笑,把右手那白晃晃的石膏舉了起來。

  好好!!… 燃羽扁了嘴,又好氣又好笑的舉起雙手,先行投降。這幾天他不
能開車,所以處處都由燃羽專程開車送往,幸好他沒過份的開口要她去接他上班。

  「妳不喜歡跟我在一起嗎?」羅得高沒頭沒腦的開口就問,「還是我真的不討
妳喜歡?」

  「咦?」他說話怎麼都那麼直截了當?「沒有……我並沒有不喜歡你呀,只是
……」

  「那就是你喜歡我囉!!」羅得高笑開興奮的笑容。

  啊…?這…燃羽無力的低下了頭,總覺得跟他在一起,得要有很好的活力才行。
電梯總算到了地下一樓,停車場的地方。沒走幾步,燃羽就倏的止了步。

  「怎麼了,焉小姐…?」因燃羽緊急止步而撞上的羅得高不明所以,「忘了拿
什麼東西嗎?」

  「你到旁邊去,小高。」燃羽冷冽的態度令他有點驚訝,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她
的另一面,「除非我要你出來,不然你不要現身。」

  羅得高循著燃羽的視線一看,見到了在燃羽的車前,站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天會議中來鬧場的男士。英雄救美之心燃起,卻被燃羽一手擋下。

  「你不要插手,這是我跟他的事!」燃羽居然在這時劃出美麗的笑容,「要結
算清楚了!」

  被燃羽氣勢震攝住的羅得高不自主向後退去。而燃羽則是踩著穩建的步伐,向
李國慶走去。

  「怎麼,還有什麼事沒交待嗎?」眼前這個她曾用心去愛的男人……「還是有
什麼話要說?」

  「他是妳什麼人?」蓬頭垢面,渾身酒氣的李國慶很明顯的醉了,「新男友嗎?」

  「你不要答非所問。」佔有慾強,是他隱藏在心中的病根嗎?為了她,居然變
成這個樣子,「我跟他是什麼關係,你已經無權過問了。」

  李國慶只是低低的笑著,近似瘋狂的笑著……

  他為了她,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她呢?身邊已經有了一個新的男人,年輕又
有活力,而她依然典雅大方,傲慢的鄙視著他……鄙視……她是他的女人,一輩子
都是,怎麼可以這樣!!

  白晃晃的刀子亮出時,燃羽已經注意到了;當李國慶衝過來時,她倒是閃得俐
落,但是一旋身時,七吋鞋跟卻應聲而斷,燃羽的腳踝一扭,直直的倒在車身上。
她沒有撲倒,但是這一剎那間的分心,卻給了李國慶最好的先機。

  白刀入,紅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